您的位置:首页 >新车 >

通用汽车股票交易员对3月份零售额增长做出积极回应

2020-07-02 08:40:59来源:[db:来源]

根据通用汽车新闻稿,对雪佛兰科鲁兹的需求推动了通用汽车3月零售销售的增长。通用汽车的每周图表显示,周五收盘价为正数,为32.41美元,是11周以来的第一个上涨周。

但是,许多非技术股票交易员更喜欢了解推动销售的基本原理。事实是,尽管激励措施有所减少,所有这一切都是做到的。经销商报告3月份的总销售量为206,621,增长了11%。与2010年3月相比,零售总额增长了17%。

此外,根据通用汽车公司的新闻稿,3月的零售额增长受到乘用车零售额增长34%的刺激,其中科鲁兹(Cruze)取代其替代车Cobalt的零售额增长287%。

这不足为奇,因为最近的TN文章报道PSCars.com将雪佛兰科鲁兹(Chevy Cruze)排在研究最多的10大车辆中,仅次于野马(Mustang)。

不过,通用汽车的新闻稿很清楚,3月份向车队的交付量下降了1%,占公司总销量的27%,这是连续第9个月车队销量不到总销量的30%。从整个第一季度来看,车队销售额占公司总销量的24%,而2010年第一季度为30%。

因此,通用汽车的每个品牌-雪佛兰,别克,GMC和凯迪拉克-在本季度均获得了零售和总市场份额。前三个月,总销量同比增长26%,达到592,545辆。

美国销售运营副总裁唐·约翰逊(Don Johnson)说:“我们的计划是在第一季度迅速摆脱困境,我们取得了成功。”“消费者对我们节油汽车,卡车和跨界车的广泛阵容的价值做出了积极回应。”

访问Torque News主页以获取更多故事。

乘用车3月份,通用汽车乘用车共销售18,018辆科鲁兹(Cruzes),销售总额增长了15%。通用汽车乘用车的零售额本月增长了34%。自推出以来,科鲁兹(Cruze),雪佛兰Camaro敞篷车和别克君威(Buick Regal)的零售额均创历史新高。本季度,通用汽车乘用车的零售额增长了49%,在科鲁兹汽车的带动下也增长了203%。

跨界车雪佛兰,GMC和凯迪拉克品牌各创造了3月跨界销量的总和零售记录,这是由于雪佛兰Equinox和GMC Terrain的综合零售量增长了20%。两者还创下了3月零售记录。在本季度,通用汽车行业领先的跨界车系列的零售总额增长了30%。

雪佛兰Silverado和Avalanche的总销量以及三月份的GMC Sierra的总销量增长了11%,零售额也比去年同期增长了11%。本季度,通用全尺寸皮卡的零售量增长了38%,而总销量则提高到130,866辆,增长了31%。

股票透视通用汽车股票(纽约证券交易所:通用汽车(GM)自IPO后的高位39.48美元以来一直处于低迷状态。该股目前的交易价格低于发行价33美元,最近测试了30美元的水平并保持不变。周五的新闻以及普通市场的消息推动该股跌破了33美元。

当然,从交易者的角度来看,这个销售新闻肯定是一件好事。问题是,是否足以将股票支撑在IPO价格之上?此外,量化宽松政策的终结(称为QE2)会为整个市场带来一个上限,更不用说通用汽车股票了吗?

披露:图表的创建者和“唤醒您的投机者思想”的作者弗兰克·谢罗斯基(Frank Sherosky)目前不在此股票中持有任何股票或期权头寸。

----------- -关于作者:在汽车行业担任设计工程师39年后,Frank Sherosky现在通过authorfrank.com买卖股票并撰写文章,书籍和电子书,但可以通过以下电子邮件与我们联系:[电子邮件保护]

通用汽车在庞蒂亚克冲压工厂投资3000万美元的目标是雪佛兰Sonic和别克Verano位于德累斯顿的透明工厂,这标志着辉腾汽车的高质量制造象征着昂贵的EV折衷的汽车行业妥善解决了大众汽车的麻烦挑战发动机混合动力的发动机技术准备就绪Cella Energy的成就可能使加氢成为现实停止启动技术,以在2016年之前推动更多的微型混合动力车2011年及以后的四种替代发动机技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