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车 >

斯巴鲁用新森林人制造的2大错误以及如何解决

2020-05-20 16:33:13来源:[db:来源]

2020年的Subaru Forester现已抵达经销商陈列室,但这款小型SUV缺少客户想要但无法获得的两种车型。斯巴鲁公司停止了Forester 2.0XT涡轮增压模型的生产,他们无法获得Forester e-Boxer Hybrid,并疏远了现在不得不去其他品牌获得想要的产品的一群客户。

对于这家日本汽车制造商来说,很容易购买新的Ascent来源的FA24 2.4升涡轮增压发动机,这是2020 Outback XT和Legacy XT现在拥有的,它将使很多顾客感到满意。如果Subaru可以制造它,那么运动型,快速的Forester 2.4XT将会是一个热门模型。他们已经有了Forester e-Boxer Hybrid,那么为什么斯巴鲁现在不向美国客户提供这两种型号?

2020年斯巴鲁森林人

美国斯巴鲁首席运营官汤姆·多尔(Tom Doll)在芝加哥车展上接受《汽车趋势》采访时说,这家日本汽车制造商不会很快推出森林人涡轮增压器。Doll表示,这是因为对新设计的Forester SUV的需求过高,以至于他们无法提供涡轮增压版本。他是对的,因为新设计的Forester在全球范围内表现不错,但效果可能会更好。

斯巴鲁(Subaru)是日本规模最小的汽车制造商之一,他们只能为客户制造这么多模型。他们的资源有限,在日本群马只有一家生产厂,在那里建造了新的2020 Forester。印第安纳州的工厂仅生产Outback,Impreza,Ascent和Legacy模型。因此,在小型SUV的销售放缓之前,不要寻找Forester 2.4XT。

2020 Subaru Forester e-Boxer Hybrid

斯巴鲁(Subaru Corporation)对新一代Forester犯下的第二个错误是,他们决定将2020 Forester e-Boxer混合动力车交付至欧洲和澳大利亚,但美国客户买不到。丰田有RAV4混合动力车,本田有新的2020 CR-V混合动力车,它们现在是美国的热门车型。

新款斯巴鲁森林人e-Boxer现已上市,其燃气发动机和电动机为短距离全电动推进带来了燃油效率。行驶时电池会自动充电,无需插入电源。许多美国人喜欢混合动力系统,它在有限的全电动汽车范围内行驶,这就是丰田继续朝这个方向发展的原因。

访问Torque News主页以获取更多故事。

斯巴鲁的下一步是什么

客户可能会看到Forester 2.4XT涡轮增压模型,但要等到2022年至2023年这个生命周期结束时才能看到。丰田将其在斯巴鲁的股份增加了3.17%,使目前的投资增至20%。

该交易的核心目标是在推出斯巴鲁首款Crosstrek插电式混合动力车之后,将丰田混合动力系统扩展到其他斯巴鲁车型,并在自动驾驶和互联汽车技术方面进行合作。斯巴鲁需要丰田在2025年之前将其阵容从ICE转变为EV。

美国客户将看到新的Forester Hybrid,但它将采用丰田提供的改进的先进技术,并且将比现在提供的当前2020 Subaru Forester e-Boxer更好。敬请关注。

你可能还喜欢:是什么使新斯巴鲁森林人成为该品牌全球最受欢迎的车型

请在TN Subaru页面上添加书签,并确保在Facebook,Twitter,Instagram,Subaru Report上关注最新的2020 Subaru Forester模型更改报告。将您的Subaru新闻提示推给我们@SubaruLegitNews,我们将大声疾呼!请确保明天再回来查看更多斯巴鲁新闻和更新。

观看2020年斯巴鲁森林人的变化以及儿童锁提醒的工作原理,然后单击以订阅扭矩新闻YouTube频道,以获取斯巴鲁和汽车行业的每日新闻。

在下面留下您的评论,与朋友分享该文章并将其推文发布给您的关注者!

照片来源:斯巴鲁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