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车 >

丰田Prius Plug-In UK在发布前降低了价格

2020-07-27 13:41:17来源:[db:来源]

在首次宣布英国价格之后的一周内,甚至在该车推出之前,丰田就降低了其新款Prius插电式混合动力车的价格。

结合了1.8升汽油发动机和电动机的Prius Plug-In的第二代模型尚未在英国开始交付客户。他们计划于三月初开始。

但是现在,新的普锐斯(Prius)插件的起始价格已经从商务版Plus的32,395英镑降低到29,195英镑,其中包括政府授予的2,500英镑的低排放插电式混合动力车资格。

这意味着新的丰田混合动力车的起价已降低了3200英镑。与顶级Excel修剪版本的情况类似,在获得政府的插件赠款后,该版本现在从31395英镑而不是34595英镑开始。

很少有新车在正式发布前就降价。但是,降价的确使新的Prius插件的成本与BMW i3 Range Extender和即将推出的Hyundai Ioniq插件更加接近。

我们最近试驾了新的丰田普锐斯插件两厢车,您可以在我们的书面评论中了解我们对汽车的想法。

查找丰田新车的价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