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车 >

丰田卡罗拉GR运动是否会预览热舱口?

2022-11-09 14:22:05来源:

丰田卡罗拉回来了,它与之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突出的动态。到目前为止,我们有点不过,它基本上是因为它的热情 - 吸盘混合动力器消除了任何伟大的愿望,您可能必须发现其处理能力的外边缘。

这个Corolla Gr Sport - 注定为日内瓦电机展示 - 没有解决这个问题。因为它使用相同的120bhp 1.8升和178bhp 2.0升汽油电力作为标准。嘘。

但只有它戴着GR徽章的事实是庆祝的导致;如果Gazoo Racing在Corolla上只有几周的六年或七年的生活,那么令人妥善的GR版本的概率 - 也许是一个严重的硬边的GRMN,就像雅里斯一样高。这是Gazoo Enter Inn。

因此,Corolla获得了Nattier 18In合金轮子,一个温和的速递器车身套件,一个Weeny扩散器和自己的特殊灰色油漆选择。它看起来很聪明,即使在下面的机械尚未削尖到匹配。

它们可能是纯粹的猜测; Yaris Grmn纯粹是因为纯粹的开发时间表Gazoo所获得的,以便在丰田返回世界拉力赛阶段,以便泵出一些。

我们怀疑Corolla的动力总成将更多的想法投入它,如果我们真的猜测,我们就开始怀疑BMW的四缸涡轮机中的一个可以在前面整齐地插槽。

丰田在同上使用的宝马发动机,毕竟,下一个1系列热舱口将是前面或四轮驱动,所以任何动力系坐在帽子下方也可能与卡罗拉的油性匹配。

但嘿,这只是美国假设。让我们知道您希望看到Corolla热舱口的表格如下所示。十个互联网指向“2JZ”的第一人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