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车 >

三菱为Triton ute添加远程信息处理

2020-05-30 10:35:10来源:[db:来源]

远程信息处理报告已成为管理国内外车队的至关重要的工具,并且是如今熟悉的中型和重型车辆操作的一个方面。

然而,到目前为止,尽管一吨公用事业在较大型交付,农业和采矿车队中的销售有所增长,但轻型车队仍在没有工厂支持的电子监控的情况下运行。

三菱表示,这一点并没有引起人们的注意,作为其新推出的Triton系列的一部分,日本进口商现在将为车队购买者提供为轻型商业公用事业提供节省成本并可能节省生命的技术的选择。

对于三菱而言,这不仅是确保车队客户跟踪和监视车队服务要求和驾驶员行为的一种方式,而且还可以扩大其在目前由丰田和福特主导的市场中的影响力。

三菱汽车澳大利亚公司产品平移负责人James Tol说:“在私人空间中,Triton已经非常强大,我们将通过此处发布的更新来获得更大的空间。”

“但是,我们真正希望更加努力的领域是机队[销售],尽管产品本身非常好,但我们还采取了其他措施来提供更全面的机队解决方案,其中一项主要服务是车队远程信息处理系统。”

三菱在轻型商用领域提供远程信息处理服务的同时,还加入了大型货车和卡车领域的知名企业,包括日野,五十铃和梅赛德斯·奔驰。基于模块的系统允许混合车队的运营商在各种车辆上使用三菱支持的系统,集中记录以简化数据的跟踪和处理。

“这是一个非常开放的系统,以至于例如,如果一个车队拥有40%的三菱产品和60%的其他人的产品,那么我们的远程信息处理系统可以在所有这些产品上正常工作。”解释。

他继续说:“可以指定不同级别的监督,但这实际上是有关现在已经存在的责任链状况以及职业健康与安全。”

“这是车队可以监视其车辆状况的另一种方式,甚至可以在他们注意到某些驾驶行为时进行干预。”

托尔说,该系统目前意味着干预只能扩展到单向报告,操作员无法限制速度或远程使用电子驾驶员辅助系统。

他确认说:“目前,系统只能读取信号,不能发送信号,因此没有机制可以进行这样的干预。”

“但是有一种机制可以通知这种性质的东西(超速,过度制动等),并提供服务要求信息等,以确保一切都得到检查。这是关于改善我们整个舰队产品的价值故事。”

托尔表示,车队越来越多地使用远程信息处理程序来确保最大限度地利用车队,从而节省了基于时间的维护计划已成为代价高昂的非活动车辆的费用。这样,在服务里程参数范围内使用排班车辆是控制维护和初始购买成本的更有效方法。

托尔继续说:“这也是车队运营商确定其车队是否得到充分利用的一种方式。”

“例如,这可能意味着,如果他们查看(他们的车队)的使用模式,也许他们不需要15辆车,而可以使用13辆。”

除了远程信息处理报告提供的安全性外,三菱最新的Triton承诺,安全性和驾驶员辅助技术将超越其最亲爱的竞争对手。

新型Triton现在提供同类产品中最全面的安全设备,配备7个安全气囊,向前碰撞缓解系统(包括与球囊兼容的自动紧急制动系统),车道偏离警告,盲点检测,意外加速度缓解系统和后方交叉交通警报, 这仅仅是列举的一小部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