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车 >

2018年现代科纳如何驱动?

2020-07-15 17:40:59来源:[db:来源]

一些记者甚至有机会驾驶新的现代科纳。很遗憾,TorqueNews不在那儿,所以我们必须等待轮到我们。但是我们可以告诉您其他人对新的现代Kona的看法。

柯纳(Kona)明年很有可能来

正如SlashGear作家本杰明·亨廷(Benjamin Hunting)所指出的那样,Kona的上市时间要晚于本田HR-V和Jeep Renegade等竞争对手。他推测到2018年第一季度它可能不会在美国上市。

亨廷(Hunting)在现代汽车拥有的韩国试车场驾驶它,因此他的印象有限。

访问Torque News主页以获取更多故事。

Kona详细信息

Kona将会有SE,SEL,Limited和Ultimate内饰,而且看起来我们之前关于美国发动机选择的报道是正确的–两个较低的内饰将配备2.0升四缸发动机,功率约为150马力(我们将其固定145左右),而顶饰将获得涡轮增压的1.6升四缸发动机,功率约为180马力。2.0升将与六速自动变速箱配对,而1.6升将与七速双离合器单元配对。全轮驱动是可选的。

带给现代科纳印象

狩猎是涡轮增压的补充,特别是在高速公路通过速度时,他还对科纳的安静给予了积极评价。悬架吸收颠簸的能力以及后座空间也获得了很高的评价。在分类帐的另一侧,货物空间显得“适中”。

最后,亨廷特得出结论,科纳的外观,价格,可用的便利性和安全性以及行驶动态使它成为一台最终在细分市场中具有竞争力的车辆。

在这里阅读其余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