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车 >

这个原始的Morris Mini距离新的新米

2022-11-30 09:22:05来源:

您在上面的图像中看到的原始Morris Mini目前正在经典汽车专家Woodham Mortimer销售。它目前正在提供,我们对您的问题亲爱的TG读者,您认为它会出售多少?

您可以让我们在下面的评论中知道您的猜测,但首先,我们将如此善良,提供更多细节......

这款特殊的迷你超级De Luxe于1967年建于1967年,并在其第一个主人 - B Jones夫人 - 1968年。琼斯夫人(感觉好像我们应该使用她的全部标题,因为某种原因)已经购买了比较更大的人来学习驾驶,但根据当前卖家,显然是“她努力不成功”。

因此,Super de Luxe是车库,留在那里,直到B Jones夫人拍卖了几年前。这意味着在时钟中只有272英里,迷你正处于适当的时间。

通常会丢失的原始细节。塑料座椅盖,白色门贴纸和可选安全带的纸板标签都是因为当这辆车从工厂推出时都是如此。这真的是一个景象。并检查那个红色内部的亮度。Phewf。

所以,它是出售,在迷你的那一年也庆祝了60岁生日。你估计多少钱?

对于复古的所有东西,参观顶级装备的闪亮新枢纽

复古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