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车 >

2017 Toyota Prius Prime是新的插件:22英里EV范围,120 MPGe

2020-07-13 11:41:40来源:[db:来源]

今天,在纽约车展上,丰田汽车发布了全新的2017 Prius Prime。Prime是取代“ Prius插件”的新Prius。这款插电式混合动力电动汽车将具有22英里的新EV续航里程,是即将推出的新车型的两倍。丰田汽车公司的人们估计,更令人印象深刻的是,新款普锐斯Prime的额定功率为120 MPGe。

2013年10月,Prius插件是美国最畅销的电动汽车。在运行期间,Prius Plug-In通常是美国销量第三的电动汽车,而且在许多个月内它一直是销量第二的电动汽车。如今,CARB和其他组织正在加大对电动汽车的激励。因此,像Prius Prime这样的插电式混合动力车现在处于不利地位。看看汽车的销售方式会很有趣。在某些重要市场上,电动汽车每英里的能源成本高于汽油混合动力汽车,因此缓慢的启动可能是一个合理的估计。

丰田汽车表示,如果估算正确,那么普锐斯Prime将是同类产品中效率最高的插电式混合动力车。丰田汽车预计,作为混合动力汽车运行时,其效率将与非插入式Prius Liftback相同,因此52 MPG City和52 MPG相结合。顺便说一句,2016年普锐斯(Prius)生态汽车目前的额定功率为58 MPG城市和56 MPG。

丰田表示,22英里纯电动车的行驶速度最高可达84 MPH。由于Prius Prime的8.8 kWh电池组比电池电动汽车(BEV)的体积更小(并且更轻),因此Prius Prime可以在家中充电或在240V电路上充电少于3小时,或在标准120V AC上充电不到5.5小时线。我们测试的最后一个BEV以这种方式花费了超过14个小时。充满电并充满汽油后,续航里程估计达到惊人的600英里。

像现在和以前的Prius一样,Prius Prime将具有先进的前撞预防功能。因此,它将继续有资格获得IIHS Top Safety Pick Plus评级,而某些最流行的BEV(例如Nissan Leaf)无法赚钱。

图片由丰田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