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车 >

日内瓦电机展2013:Volkswagen高尔夫球推拉于2013年的欧洲汽车

2022-02-24 13:22:02来源:

大众汽车高尔夫已经加强了2013年的欧洲汽车。

第七代高尔夫通过巨额保证金获得奖励,收到414票。丰田GT86和Subaru BRZ与202票拿出赛跑者。

沃尔沃V40被列为第三,只是领先于福特B-Max和Hyundai I30。梅赛德斯A级排名第五,其次是雷诺克里奥,标致208和现代I30。

Volkswagen的发展BOSS,Ulrich Hackenberg和设计首席沃尔特德席尔瓦接受了该奖项。法官称赞高尔夫球的“安全,燃油效率,动力和舒适性的成就”。

史蒂夫·克森,经济法官和Autocar编辑 - 主任说:“法国超级尼斯毫无疑问偷了彼此的选票。但这是一个巨大的高尔夫胜利。“

今天的宣布,在日内瓦电机展的前夕,在高尔夫赢得的第二次赢了。MK3高尔夫是1992年的裁决。雷诺Clio是唯一一个奖励两次的汽车。

欧洲汽车的结果结果:

大众高尔夫 - 414票

丰田gt86 / subaru brz-202票

沃尔沃v40 - 189票

福特B-MAX-148投票

梅赛德斯A-Class-138票

雷诺Clio-128投票

Peugeot 208-120票

现代I30-111选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