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车 >

yowch:这个特斯拉模型3在帕克斯峰休息了

2022-12-21 15:22:06来源:

悲伤的消息如果你强生于强大的快速特斯拉模型3,我们昨天向你展示了你。事故发生后,它现在在Pikes Peak 2020的运行中。

好消息是司机兰迪帕斯特在细心;尝试在上面的顺序中查看最终图像,并告诉我们在没有脊柱的情况下不发出颤抖的情况。坏消息是未插入的性能在山上的第10分钟的尝试山上结束了。

“今天兰迪在上部的练习圈太热了,击中了一个巨大的蘸水,得到了空中的,这是结果,”伴随着上面的图像的推文。“最重要的是,兰迪是安全的,我们的安全系统做了工作。令人心碎的是,我们不幸的是,我们在Pikes Peak休息10分钟。“

卸载还发布了上面的视频,显示了兰迪之前和之后的时刻。多么羞耻,呵呵?手指越过,我们明年返回他们......

21

更新:兰迪不在狗堂(见下文),拔掉电源插头正在重建汽车,希望本周末仍然竞争。“我们刚刚买了一辆新车,”拔掉BOSS Ben Schaffer说。

“科罗拉多州的特斯拉服务负责人现在将其驱逐到我们。新车在一小时内到达。Pikes Peak规则要求我们比赛我们进入的汽车。因此,我们不能使用新车。我们将修复旧车的框架,并将新车的所有组件分开来重建旧车。从进展中的死亡中复活。

“曾经看到过一辆总计在48小时内重建并比赛?你要......“

克里克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