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车 >

视频:Koenigsegg的一:1粉碎0-300-0kmh纪录

2022-08-31 11:22:01来源:

几个星期后,我们带来了新闻,Koenigsegg的一篇:1已经抽取了“0-300-0kmh”的记录,1340bhp'megacar'从静止到186mph加速,并在仅17.95秒内制动回零。

这个记录尝试随着证明的简短视频。不幸的是,这个视频特色 - 除了一辆车很快 - 很多令人讨厌的欧洲欧洲扶机。

但现在koenisgsegg已发布一个新的剪辑:1的疯狂加速减速运行。它被称为“全噪音”,就像您猜到的那样,它涉及大量发动机噪音。而且没有Europop。你需要观看它,而不仅仅是为了完全噪音,而且还要达到最终证明的速度如何快速速度:1是。请参阅,回到2011年,旧动漫R设置了一个适当的吉尼斯世界纪录为同一0-300-0kmh加速/减速时间,在21.19秒内管理。这是:1的17.95-秒运行使其在三秒钟内更快地更快。可能更令人兴奋的是,就像你在视频中看到的那样,Koenigsegg Worksive驱动程序罗伯特塞伍克斯在奔跑期间几乎没有双手在车轮上。全套统计数据?0-300kmh(186mph)花了11.92秒。300-0kmh花了6.03s。另一次运行,1:1在14.3中从0-200英里照片开始,在6.384秒内从200-0英里照片中刹车。是的,它被粉碎的铃鹿,绕水疗时鞭打并殴打自己的世界纪录。而现在是纽伯格林道路汽车记录的那个:1是出局。有人会敢打赌吗?

阅读更多关于Koenigsegg一: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