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车 >

丰田普锐斯获得首个NCAP自主制动安全等级

2020-04-07 13:33:17来源:[db:来源]

欧洲新车评估计划(Euro NCAP)宣布已对两辆新车的自动紧急制动(AEB)系统进行了测试,使它们成为第一个获得该技术安全等级的汽车。

丰田普锐斯是首款经过测试的汽车,其标准配置的“丰田安全感”技术获得了五颗星的认可,有效地证明了它可以识别并避免对行人的影响。

第二辆要测试的汽车是铃木Baleno,它以标准形式获得三颗星,但在安装有汽车制造商的选装件“ Radar Brake Support”(增加了AEB技术)后,其评级则提高到了四颗星。

这证明了此类系统如何提高汽车的安全等级,并应有助于激励更多的制造商为其汽车提供自动包围曝光系统。

对于具有可选安全系统的汽车,Euro NCAP还引入了一个分为两部分的评级系统,基本模型将获得一个评级,然后更高规格的模型(可能具有更多的安全功能)将被赋予另一个评级。

Baleno是第一个具有两部分评级的产品。

欧洲NCAP秘书长Michiel van Ratingen表示:“将AEB Pedestrian纳入评级是汽车安全发展的关键里程碑,这将有助于避免碰撞技术在市场的各个领域得到普及。

“与此同时,向消费者提供有关最新系统以及它们可能带来的好处的准确和清晰的信息正变得越来越具有挑战性。双重评级将简化最安全汽车的选择。”

NCAP已经集成了这些更改,因此从现在开始,所有配备AEB和可选安全设备的型号都将接受额外测试。

视频

尽管Euro NCAP刚刚宣布将其列入星级评定,但它已经在测试自动制动系统一段时间了。以下视频显示了如何测试汽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