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车 >

为什么2015年Mitsubishi Lancer Evolution会大受好评

2020-07-11 08:41:36来源:[db:来源]

2015年的Mitsubishi Lancer Evolution尚未到来,但销量会很快。以性能为导向的Lancer Evolution今年将进行最后生产,粉丝们很遗憾看到它的发展。这样一来,性能追逐者就会被三菱经销商吸引,以抢占性能轿车,直到它最终消失。8月的销售告诉我们什么?

Lancer Evolution自2008年以来销量最佳

三菱宣布了八月份的销售数字,其结果非常有趣。Lancer Evolution的销量在8月份再次上升,而性能轿车的销量创下了自2008年以来的最佳水平。尽管三菱蓝瑟汽车的销量迄今已下降,但EVO销量却是近六年来最好的。

三菱报告三年来最好的八月

即将离任的Lancer Evolution经历了非常火爆的销售,并且粉丝们纷纷涌向三菱展示厅,以获取最新的车型。他们似乎并不担心将来会为其性能车获得保修,服务和零件。据三菱汽车北美公司报道,这是三年来最好的八月,而蓝瑟进化汽车公司正在帮助推动销量。与2013年8月相比,他们的销售额增长了28.5%。新款Outlander Sport紧凑型跨界SUV是销量的品牌领导者。

访问Torque News主页以获取更多故事。

2015 Lancer Evolution将快速销售

Lancer Evolution迷们正在以经销商能得到的最快速度抢购全轮驱动性能汽车。这告诉我们,2015年EVO在今年晚些时候登陆三菱展厅时,也会有强劲的需求。性能迷们可能会在最后一台Lancer Evolution性能车上大吃一惊。三菱并没有告诉任何人新一代高性能汽车,但是我们有一个想法,它将获得一种新型的混合动力传动系统。

即将推出新的特别版EVO

三菱将向美国的性能发烧友发布2015 Lancer Evolution,带有更强大的Lancer Evolution独家模型。这是EVO的最后一年,因为2015 Mitsubishi Lancer Evolution准备在今年秋天推出经销商。三菱汽车公司(MMC)将在美国这里为EVO车迷提供一个特别版车型,作为该性能轿车的最终报价。您可以在此处阅读有关新特别版型号的完整报告。

三菱Lancer Evolution迷们以自2008年以来最快的速度购买即将离任的性能模型。新的2015 Mitsubishi Lancer Evolution将于今年晚些时候上市,随着粉丝抢购有史以来生产的最后一款车型,他们可能会创造新的销售记录。

2015年其他三菱Lancer Evolution有趣的故事。为什么2015年Mitsubishi Lancer Evolution粉丝今天感到沮丧

图片:来自三菱的Lancer Evolution,来自EVO爱好者Al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