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车 >

2015 Toyota Camry和2015 RAV 4可能具有涡轮动力

2020-07-09 07:41:37来源:[db:来源]

丰田凯美瑞和RAV 4的下一个重大变化将是增加新的2.0升涡轮增压四缸发动机。在今天关于新雷克萨斯LF-NX Turbo的公告中,雷克萨斯和丰田展示了他们的手。丰田是一个交叉授粉每个引擎的品牌。这些品牌没有共享的主流引擎。涡轮增压四缸发动机是否将帮助这两个部门的领导者保持领先地位?

大众(Volkswagen)生产线确实以2.0升直喷涡轮发动机在美国脱颖而出,但帕萨特(Passat)也是该领域的佼佼者。丰田在美国的凯美瑞销量超过大众汽车的总销量。直到最近,大众从未停止使用V6。现代汽车是第一个全力以赴的汽车。当现代汽车重新设计了索纳塔和起亚Optima时,它是第一个在中型车上放弃V6的车型。这是一个大胆的举动,但它具有一些真正的优势。通过仅使用一个尺寸的发动机(四缸),可以在较小的发电厂周围设计汽车的前部。而且,该公司仍可以宣传其运动型轿车的广告,同时减少EPA测试周期的油耗。无论发动机是否像即将发布的V6一样强大,按照政府规定的CAFÉ目标,即使像福特F-150这样的卡车仍能获得15 MPG的载重量,大卖家也必须提高已经出色的燃油效率,然后吹嘘他们的绿色证书。

用于下一个凯美瑞的新型涡轮增压发动机可以帮助该公司实现凯美瑞的燃油经济性目标并降低成本。同样,雷克萨斯系列也可以使用该引擎,最多可扩展至六个模型。它可以替代具有低扭矩和低功率的IS 250s弱六缸发动机。丰田凯美瑞(Toyota Camry)的马力约为250至275马力,平稳扭矩平稳,将成为SE版本的驾驶者汽车。在凯美瑞花了很多时间后,我们认为标准引擎适合主流销售,但由于功率更大,凯美瑞也可以成为一款出色的运动型轿车。

RAV 4也是一款可以在2.5升的基础四缸车上行驶的汽车。但是,它比凯美瑞(Camry)还要重一些,并且可以肯定会带来更多扭矩。RAV 4过去曾使用过V6,当时的速度很快。凭借其新的悬架调校,它具有250马力和体面的扭矩,确实是一款超值的运动型跨界车。

雷克萨斯可能会计划在2014年保留四涡轮增压器。但是,只有在能够在30,000台Camrys和15,000台RAV 4s中使用该引擎的情况下,它才有意义。涡轮增压发动机的优点在于,通过减少涡轮增压,它们很容易失谐。这样做将使搭载发动机的雷克萨斯达到275马力,而丰田则减少250马力。因此,保留了雷克萨斯(Lexus)品牌的高端特色,由于涡轮增压器更高的生产规模所致的成本降低使所有涉及的汽车受益。

有趣的是,非常详细的新闻稿宣布了新的雷克萨斯LF-NX,但没有提及新涡轮增压器将匹配的变速器。雷克萨斯能否将其转向四涡轮增压和CVT变速箱的消息慢慢向我们传播?我最近是否没有在新的2014卡罗拉上花大量时间,这会让这名雷克萨斯的车迷感到恐惧。但是,卡罗拉的新CVT非常出色,并且在市场上其他CVT的驾驶乐趣方面并没有做出重大妥协。与新的涡轮增压四缸发动机配套的CVT变速箱可以实现一流的燃油经济性,并且可以说是一辆具有强劲动力的汽车。

丰田车迷在聊天室以及我最近在凯美瑞上发表的评论文章中的评论部分都认为我疯了。自从凯美瑞针对2012款车型进行了重新设计以来,他们认为2015年的凯美瑞做出了重大改变,与丰田公司不同,后者坚持预定的设计周期,而对于新车型而言则为时过早。《扭​​矩新闻》的读者非常敏锐,因此我不反对他们的观点。然而,越来越多的证据表明,凯美瑞以及可能的RAV 4很快就会发现自己拥有新的传动系统选件。您对此有何看法?即将在凯美瑞上找到新的2.0 Turbo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