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车 >

今日图片:宝马2016年古老伍德的雕塑

2022-09-24 14:22:06来源:

您是否参加过良好的速度节,您可能会意识到其年度核心:致力于一个特定的制造商的大型华丽雕塑。

今年是2016年庆祝其100岁生日的公司的宝马。它已经标志着这些完全邦克概念汽车。

但那还不够。它还取代了古德伍德,把一些传奇的型号上山上拿下来,同时也妨碍了3月界卧室窗外的观点与你上面所看到的。

但是,我们确信他不介意,当他的Vista充满了这三辆车时。在三个钢叉的暴露末端是BMW 328 Mille Miglia Roadster,Le Mans-Winning BMW V12 LMR和Brabham-BMW BT52 F1汽车。后者是戈登·默里设计的,不少。

当然,在耶和华举行的BMW的生日派对上有很多比BMW的生日派对。有强大的迈凯轮P1 LM,一些非常奇怪的雷诺陆速记录汽车,甚至是Bugatti Chiron。请参阅此处的TG的全古德伍德预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