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车 >

这是一个tesla模型的灵魂

2022-09-24 18:22:07来源:

随着它的声音严峻,作为一般规则,您的最后一次驱动就是您的葬礼。这对美国汽油的艰巨前景是一个艰巨的前景 - 主要是因为我们不会在车轮后面,而且因为听力选择大多数都有钥匙才能沉浸其中。

他们可以从石龙图马斯的范围内,能够在一个吞下四个棺材,以便对滚动的滚动ryce幻影。

但现在荷兰公司Remetzcars通过制作一个棘手的沉默,全电动特斯拉模型的灵魂来增加21世纪的21世纪。

这是第一个,并介绍我们如何在我们贫穷的星球中吸出所有的汽油,我们将如何送到地面上的大洞。

大读

为了实现它,基础模型S是采购然后剥离其电池组。然后,将角度研磨机射击,身体切成两半。中间添加了额外的80厘米,然后融合在一起。

一旦电池装回地板,整个听筒就在近19英尺处测量。后座椅被盒装有利于木材装饰,轻松地滑入棺材,以及分离墙和手动可伸缩的地板。还有一个新雕刻的玻璃屋顶线,遵循传统的航空效率模型。因为当你,嗯,而不是生活时,那种东西很重要。

我们被告知Tesla听到的是217英里的范围。但是,我们不确定它是否安装了荒地的模式。如果是我们的葬礼,我们肯定希望如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