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车 >

Bailo赋予研讨会更“简洁明快”的版本

2020-01-06 11:35:45来源:

密西根州特拉弗斯市-卡拉·贝洛(Carla Bailo)振作起来并不是什么新鲜事。

Bailo于2017年秋季成为汽车研究中心的首席执行官,他正在重塑该集团的标志性活动,即年度管理简报研讨会。

她的目标:保留其宝贵的内容和建立交流的机会,但以更“简洁明了”的形式呈现。

她在研讨会前与《汽车新闻》发表讲话时说,在听完与会者的讲话后,她将该活动从3.5天缩短为2.5天。

她在特拉弗斯城聚会时说:“他们说要花三天半的时间真的很困难。”

“事实上,我们星期一在星期一晚上对星期天晚上开放,这再次允许人们有周末,所以他们不必花半天的时间开车。他们甚至可以在星期一的一天中的某一天工作,然后出来。”

今年,CAR也将转向简短的演讲和讨论。

贝洛:日期可能会改变

而且可能会有更多的变化。Bailo说,随着底特律车展从2020年开始进入六月,研讨会可能会推迟到八月下旬,而不是七月下旬至八月初。

她说:“我们明年将看到底特律车展的影响。”“我们相信,因为它们是如此不同的事件,而且它们之间还有几个月的时间,我们应该可以。”

Bailo并未暗示研讨会可能会转移到底特律。

她说:“这是一把双刃剑。”特拉弗斯市是进行讨论的绝佳场所。人们离办公室很远。我们真的可以谈论过多的主题,并吸引观众。

她承认:“这是一个五个小时的车程。”“对于国际上,甚至是国内50岁以内的人来说,到达那里物流并不容易。”

CAR已经研究了在密歇根州底特律,大急流城或其他地点举行的活动。

她补充说,将其保存在底特律的缺点是“我们可能会让人们参加一个会议,然后他们会回到办公室。”那不是MBS的目的。目的实际上是这些关系-整天继续讨论。

相关播客

CAR的卡拉·贝洛(Carla Bailo)关于流动性,工会谈判以及MBS的下一步计划

皮特(Pete)和莱斯利(Leslie)与汽车研究中心(Center for Automotive Research)总裁兼首席执行官卡拉·贝洛(Carla Bailo)坐下来,他预告了今年的管理简报研讨会。她还谈到了智慧城市,行业趋势以及MBS的下一步发展。

听播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