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车 >

2014年丰田汉兰达混合动力车数量庞大

2020-07-08 15:41:39来源:[db:来源]

2014年丰田汉兰达将在其广受欢迎的家庭跨界车中标志着该公司的第三代混合动力车。汉兰达能够在任何天气下舒适地运送7名乘客,从某些指标来看,它被认为是中型,但是现在它已经是一辆超大型车辆。它比上一代产品的长度延长了三英寸,这不是小车。对于那些不适应汉兰达混合动力车的人,他们配备了功能强大的V6以及电驱动和CVT变速箱。与大多数混合动力车不同,动力损失很小。

2014年丰田Highlander Hybrid的重量不到5,000磅。这是一辆非常大,非常重的车辆。但是,重量不会损害燃油经济性。丰田汽车估计,汉兰达混合动力车将再次达到28 MPG的总和。如果确实获得该评级,丰田对这些事情持保守态度(与现代和福特不同),这将比日产探路者混合动力车(仅获得26 MPG)要好得多。如果28 MPG听起来不那么令人印象深刻,则必须考虑到这是一辆相当大的全轮驱动汽车。配备V6汽油发动机的同一汉兰达仅获得20 MPG,这在同类产品中大约是平均水平。这意味着该汉兰达混合动力车的燃油经济性比普通版本高40%。

然而,巨大的重量和较大的燃油经济性并不是Highlander Hybrid随附的唯一大型发动机。不再有“基础”汉兰达混合动力车。丰田实际上从来没有建造很多。现在,汉兰达只装载了。这辆车的入门价格为49,000美元,包括目的地和经销商的文件费用。如果您想要最好的,则包括51,000美元的价格,不包括几个更昂贵的套餐。丰田确实指出,与具有类似功能的2013年汉兰达混合动力车相比,这笔钱要少得多。这应该会让所有人都高兴,除了刚买下2013年代之一的吸盘。

访问Torque News主页以获取更多故事。

要获得更多资金,您可以添加后排第二排娱乐套件,带预碰撞功能的安全套件,停车声纳,盲点监控,车道偏离警告和后方交叉路口监控。曾经有一段时间,丰田吹牛说每个汉兰达人都拥有最高水平的安全性。不再。现在,您需要支付额外费用。配备了所有增加的套件的满载Highlander Hybrid将进入55,000美元的范围。

2014 Toyota Highlander Hybrids可以配备加热方向盘,全景月台和带孔皮革船长的椅子。撇开徽章,这辆车将在任何雷克萨斯展示厅中都非常舒适。

很难看到混合动力车的经济意义。配备齐全的2014年汉兰达XLE汽油仅能携带一名额外的乘客(8)和导航,价格约为$ 38,000。到那时,混合动力硬盘所节省的钱永远都无法收回。然而,更公平的比较是没有混合驱动器的满载汉兰达,其售价约为44,000美元。也就是说,我们意识到涉及混合动力车和其他绿色汽车选择的并非本杰明一家。对于那些想要混合动力徽章,可在大型,安全,豪华的全轮驱动车辆中容纳7人的人来说,没有比2014年丰田汉兰达更好的价值了。

注意:大故事图片是2014年汉兰达混合动力车。以下较小的画廊图片为标准的2014年汉兰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