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车 >

特斯拉使用新车将免费充电技术延长至2017年1月15日

2020-05-11 12:34:07来源:[db:来源]

最初的截止日期是2016年12月31日,即11月宣布的日期:“对于2017年1月1日后订购的特斯拉,每年将包括400 kWh的免费超级充电积分(大约1000英里),以便所有车主可以继续享受旅行期间的免费增压。除此之外,Supercharge将收取一小笔费用,该费用将逐步收取,且费用低于加注同类汽油车的价格。”

该公司随后在周日发布了一条推文,称客户现在将在2017年1月15日之前订购全新的Model S或Model X,以在其整个Supercharger网络中进行限量充电。特斯拉还更新了有关增压程序的博客文章,称:“由于需求量大,为了给那些无法在假期订购的客户提供机会,我们正在扩展它,以便客户可以订购Model S或X,直到2017年1月15日起,并于2017年4月15日之前交付,即可免费获得无限的超级充电。”

访问Torque News主页以获取更多故事。

如果您在2017年1月15日之后订购Model S或Model X,您将获得400 kWh的充电额度,相当于每年约1000英里,因此,如果您错过最后期限,仍然可以享受一些免费充电。一旦您超过了分配的数量,您将被收取一小笔费用,特斯拉说,这笔费用将比填满ICE(内燃机)汽车的费用少。但是,他们尚未提供具体费用。

“我们将在今年晚些时候公布该计划的细节,尽管价格可能会随时间波动,并根据电力成本而有所不同,但我们的增压器网络永远不会成为利润中心。”

特斯拉还将在不久的将来向每位车主收取每分钟$ .40的空转费,这些车主在完成充电后超过五分钟在增压器点停留了欢迎时间。早期采用者将获得自由能源奖励,但是该公司显然无法持续太长时间,并且将来还没有确定的增压成本,但对于一个完整的增压器需要支付多少费用仍然模糊不清1月15日之后进站。

如果您错过了年底的截止日期,并且仍然希望使用新的Model S或Model X并从免费增压中受益,那么这对于所有潜在客户来说都是个好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