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车 >

路虎揽胜混合动力车到达丝绸之路路线通往孟买的中点

2020-01-13 13:35:40来源:

当其他汽车制造商的汽车在法兰克福车展上躺在柔软的地毯上时,闪闪发光的油漆工作几乎每小时都会擦去指纹,但三人揽胜混合动力原型车却走了很长一段路。不仅是漫长的路,而且是艰难的路。离开路虎在英格兰索利哈尔的家后22天,一支揽胜车队已经到达了一条通向印度孟买的历史悠久的丝绸之路路线上的旅程的中点。

有人会认为,由于构成丝绸之路的路线已经存在了多个世纪,因此这些路线本来会变成或多或少可通行的道路系统,但实际上,过去几个世纪以来,旅行者使用的大多数路线仍然存在不变。这意味着三个揽胜混合动力车将在越野路上行驶。

迄今为止,该探险队已经穿越了5,226英里,并且在第三周成功穿越了哈萨克斯坦和乌兹别克斯坦。这三辆卡车遭受了四次轮胎刺破和一处破裂的挡风玻璃,任何在这世界上旅行的探险人员都会告诉你这些数据。

行程的第一周可以说是行程中最容易的部分,随着游荡者三人队向东压,探险队成员花了一些时间来欣赏东欧首都的景象。但是旅行的旅游部分在第一周之后就结束了,因为该小组离开了欧盟道路基础设施的安全。

三款揽胜混合动力车均配备了3.0升SDV6柴油发动机,但它们还具有47马力的电动机,可在行驶周期中的某些时间启动以节省燃料。即使卡车上装满了远征装备,但在俄罗斯卡尔梅克地区和乌兹别克斯坦的人迹罕至的地区,他们仍然能以每小时40 mpg的速度行驶。

探险队在第23天度过了乌兹别克斯坦首都塔什干的旅程。离到达孟买还剩27天,旅程中最艰苦的部分仍在继续,喜马拉雅山,吉尔吉斯斯坦和中国的沙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