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车 >

梅赛德斯AMG GLE 63 S引领了新的GLE系列

2020-06-01 13:33:16来源:[db:来源]
18

梅赛德斯(Mercedes)解除了其新款AMG GLE 63 S超级SUV的盖子。它位于新GLE系列的顶端,由梅赛德斯的5.5升双涡轮增压V8发动机提供动力,该发动机仅以1750 rpm的转速向所有四个车轮提供多达560 lb ft的扭矩。

新的AMG将在4.2秒内处理0-62mph,并继续以电子方式限制最高时速155mph。如果选择了AMG驱动程序包,则速度可以达到174mph。

还可提供549bhp的非S AMG,但新车型的最大销售者将以两种涡轮增压柴油的形式出现:2.1升四缸250 d和3升V6 350 d。这两个动力装置分别产生201和254bhp的功率,总功率可达49.5mpg和44.1mpg。

上述所有发动机均通过九速自动变速箱将驱动力传递至4MATIC永久性全轮驱动器,该驱动器将扭矩50:50前后分配。

加入该系列的最有趣的车型可能是GLE 500 e,因为它是梅赛德斯的首款插电式混合动力SUV。该混合动力车配备3升双涡轮增压V6发动机和电动机,总输出功率为436bhp,同时在欧洲联合循环中的输出功率也高达85.6mpg。额定二氧化碳排放量仅为78g / km。

仅在全电动E模式下,该混合动力车就能覆盖18.5英里。汽车默认为混合动力模式,但驾驶员也可以切换到E-save模式以保存电池电量,而Charge模式可以在汽车行驶或静止时为电池充电。

GLE系列受益于Dynamic Select装卸控制系统。它提供多达六个驱动程序–个人,舒适,湿滑和运动,越野,如果购买者选择了越野工程配套,则还可以提供额外的Offroad +。

该系统可调节Airmatic悬架,并可将乘坐高度提高到285mm,涉水深度提高到600mm。它还会改变ABS,ESP和牵引力控制的工作方式,以在各种条件下最大化性能。

驾驶员可以通过仪表板上的中央媒体显示屏来调整设置。该屏幕还实时显示GLE的倾斜角,倾斜角,转向角或航向。

新型GLE的其他关键功能包括Airmatic ADS可变阻尼。通过使用梅赛德斯的主动曲线系统进一步增强了这项技术,该系统利用汽车的防侧倾杆补偿车身转弯时的弯道。

广告-文章在下面继续

新的GLE已收到内部和外部的更新。主要功能包括7英寸显示屏,360度倒车摄像头和交通安全系统,如前安全行人保护制动和交叉交通辅助。

总体而言,该范围的效率比即将发布的范围高出17%。新型号到货后,预计销量将超过160万辆,其中GLE系列以前被称为M级。

价格仍未得到确认,但鉴于即将出厂的车型的价格,我们预计它们的价格将接近50,000英镑。AMG车型的起价应在85,000英镑左右。作为参考,AMG的主要竞争对手保时捷Cayenne Turbo起价为92,628英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