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车 >

立即在线构建2014 BMW 4系双门轿跑车,起价$ 41,425

2020-07-08 08:40:36来源:[db:来源]

当您首次进入BMW网站上的“自己打造”区域并选择新的4系双门轿跑车时,将为您提供4个选项-428i,435i和xDrive版本。后驱形式的428i起价为$ 40,500,而428i xDrive起价为$ 2,000。435i起价为46,000美元,与四缸车型一样。 6缸435i xDrive的成本比其后驱动系统高2,000美元。

在选择了理想的2014 BMW 4系双门轿跑车的特定型号之后,您将获得四条装饰线,包括标准,豪华,运动和M Sport。对于428i和428i xDrive买家,豪华套餐的价格为$ 1,700,运动套餐的价格为$ 2,100,M Sport套餐的价格为$ 3,500,而435i购买者的价格为$ 1,400,$ 1,700和$ 3,100,豪华套餐,运动套餐的价格略低和M Sport分别。

一旦选择了最适合您需求的2014 BMW 4系车型和装饰线,您就会被带到配置工具的另一页,该页为您提供了令人难以置信的自定义功能-该功能已成为BMW的标准配置。

访问Torque News主页以获取更多故事。

首先,外部区域使您可以选择11种不同的颜色(数量因型号和包装而异),其中2种颜色为非金属色Jet Black和Alpine White,无需额外付费。其他九种颜色均为金属色,它们都为BMW 4系的最终价格增加550美元。另外,如果您选择了M Sport套件,则可以在几种不同的18英寸轮毂选项之间进行选择。

接下来,内部区域使您可以在2014 BMW 4系双门轿跑车的多种皮革或“皮革”内饰颜色之间进行选择,并提供几种不同的装饰和装饰。然后,您可以浏览大量的选项包列表,包括寒冷天气包($ 700),驾驶员协助包($ 950),动态处理包($ 1,000),高级包($ 2,200),触摸板导航($ 2,150),照明包($ 1,900) )和技术包(3,150美元)–所有这些包在整个型号系列中的价格都相同。除驾驶员辅助套件II和技术套件外,所有这些套件都可以安装在一起。

2014宝马4系双门轿跑车的选装件和配件太多了,以至于我无法一一列举。相反,我们将为潜在买家寻找最昂贵和最便宜的选择。

那些想要尽可能便宜地进入2014 BMW 4系双门轿跑车的人,可以选择Jet Black或Alpine White的428i后轮驱动模型。在内部,黑色或威尼斯米色人造革将通过自动或手动变速箱覆盖座椅。这款简化的宝马4系双门轿跑车的价格为41,425美元。另一方面,最想要的宝马4系买家将选择带有M Sport套件(3,100美元)的新款435i xDrive(48,000美元)。当您制造配备M Sport的435i xDrive,墨尔本金属红色(550美元),红色皮革内饰,黑色配饰和铝制装饰,寒冷的天气,动态处理,高级,照明和技术套件时,价格将迅速攀升至63,000美元以上。还有很多类似的菜单选项,例如19英寸轻质车轮与非M Sport装备的双门轿跑车上的M Sport刹车,Harman Kardon音响系统和外部摄像头系统配对,可以使价格上涨超过$ 65,000。只需花费超过4万美元,就可以购买新的4系双门轿跑车–您也可以组装一辆装载完好的高价宝马2门轿车。

单击此处访问BMW美国网站,以构建自己的2014 BMW 4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