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车 >

捷豹路虎计划推出更多硬派SVX越野车

2020-04-09 11:33:53来源:[db:来源]

自上个月推出Discovery SVX之后,陆虎和Jaguar的设计负责人都看到了更多穿着新款SVXbadge的车型的优点,这些车型可用于极端越野车。

SVX徽章是Jaguar LandRover特种车辆运营部门的工作,该部门旨在表示最关注越野的变体。

路虎设计负责人麦格文(Gerry McGovern)告诉《汽车报》,新徽章将在十年后推出时适用于Discovery车型和“可以辩护的人”,但不适用于揽胜。

捷豹设计总监伊恩·卡勒姆(Ian Callum)曾在9月份的车展上首次亮相E-Pace SUVapublic,他表示该徽章也可以在捷豹上使用。

他解释说:“我们没有太多谈论我们汽车的[越野]能力,因为它们偏向道路。”“但是他们可以拥有这种能力,因为我们拥有团队中的技术。我看到了机会–如果Land Rover可以做SVR,我们可以做SVX。”

McGovern认为,Discovery SVX的韧性也有助于填补新的Defender推出之前Land Rover系列的空白。他说,“最终能力的机器将是后卫者”,但指出发现是“同样能力的”。他加了:“这是在做[工作]直到到达。”

麦格文(McGovern)透露,Discovery SVX的豪华高级执行力(他称之为“高级耐用性”)是后卫可能遵循的方向。

麦戈文说:“我们必须停止以持久的方式考虑功能。”“当您购买品牌时,就是在购买优质产品。”

他强调说,材料既可以是优质的,也可以是耐用的,例如缎面漆饰面,而SVX徽章使Discovery朝着更加极端的方向发展,同时也使它变得更加高端。

麦戈文说:“这并不便宜。”“表面精巧,耐用性高。您可以考虑简化基础知识(适用于极端越野车),但我认为人们不再想要这种东西了。”

相关故事:

路虎发现评论

揽胜运动SVR评论

路虎发现SVX揭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