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车 >

ABB和富士在低成本CHAdeMO电动汽车快速充电站上前进

2020-07-07 12:41:26来源:[db:来源]

低成本的电动汽车快速充电站通过ABB和Fuji Electric的两则公告向前迈出了一步。在ABB的情况下,他们宣布了Terra SmartConnect,这是一种新的直流快速充电站,额定功率为20千瓦。富士电机宣布已经开始制造和销售自己的25千瓦CHAdeMO兼容直流快速充电站。

两种装置的功率都比其他CHAdeMO站低,分别为20-25千瓦和50千瓦或更高。25千瓦的速度就像同时运行250千瓦的灯泡一样。充电速率越高,电动汽车的充电速度就越快。日产聆风和三菱i-Miev与这些和其他CHAdeMO充电站兼容。从30%到80%的充电时间大约是一个半小时,而对于2级(J1772)充电站,则可能需要几个小时。

据该公司称,ABB的Terra SmartConnect(SC)是一种“突破性产品,旨在在商业和办公区域内方便地快速充电”,或者用于需要快速但不完全充电才能回家的情况。它完全通过UL认证,采用超薄室外额定钢制外壳,具有全彩,八英寸,直观的触摸屏用户界面以及用于系统管理的智能连接功能。由于额定功率较低(20千瓦),因此SmartConnect的价格低于大型站点的价格,从而使其在更多情况下具有吸引力。

访问Torque News主页以获取更多故事。

Terra SC的推出证明了我们致力于为网络中每个可能的位置(无论是功能还是价格)提供最佳充电解决方案的承诺。Terra SC具有突破性的价格,低廉的调试成本,易于安装和智能化的设计功能,为在全球更多地点安装EV快速充电器创造了更加引人注目的案例,极大地推动了电动汽车的发展。 ABB全球电动汽车充电基础设施业务高级副总裁兼总经理Hans Streng说。

Terra SC与开放式充电点协议兼容,后者是将电动汽车充电站连接到服务网络的国际标准。例如,ChargePoint网络与OCPP兼容,允许充电站网络运营商将OCPP充电站连接到该网络而几乎没有技术挑战。将于下个季度交付的Terra SC装置将与CHAdeMO兼容,而与SAE DC快速充电(又称为组合充电系统)兼容的装置将在今年晚些时候上市。

富士电机站于1月宣布(请参阅富士电机更新的25kw CHAdeMO充电站,外形更纤薄)。它还具有UL认证,采用超薄室外额定钢外壳,与CHAdeMO兼容,并且可以连接到ChargePoint网络。充电站的额定功率为25千瓦,与更大,功率更大的充电站相比,其购买,安装和运行成本也更低。该公司位于加利福尼亚州米尔皮塔斯市的工厂现已开始生产首批生产装置。

富士电机集团EV Systems总经理Larry Butkovich表示:“自2012年3月进入美国EV市场以来,我们一直在努力开始本地生产DC快速充电器,以便更好地为我们的客户服务。”“我们现在能够提供更快的订单交付速度,并能够更轻松地响应不断发展的市场需求和设计要求。”

富士电机美国公司总裁兼首席执行官Phil Charatz表示:“通过在电动汽车充电站的设计中使用我们的核心技术,我们能够利用我们在电力电子方面的专业知识来确保该产品符合富士电机的质量标准。”“将生产带到美国对我们来说是一个重要的里程碑,并且在未来许多年里,这也强化了我们对电动汽车行业的承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