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车 >

本田增加了更便宜的七座CR-V选项

2020-06-07 10:33:54来源:[db:来源]

现在,这家日本汽车制造商增加了一个新的七座版本,VTi-E售价为34,490美元(含上路费)。

新车型比VTi-L便宜4500美元,具有相同的1.5升涡轮增压VTEC发动机和类似的选择,包括具有八向动力调节的皮革座椅(仅驾驶员),双区域气候控制和无钥匙进入(带按钮启动)。

相关文章评论的最佳位置本田CR-VREVIEW她说,他说:本田CR-V VTiREVIEW本田CR-V Vi 2018新车评论

VTi-E还配备了一个7英寸的信息娱乐设备,配备Apple CarPlay和Android Auto,18英寸的合金轮毂,倒车摄像头,驾驶员注意力监控系统,雾灯,轮胎气压监控系统以及全尺寸备用合金轮毂。

本田澳大利亚董事斯蒂芬·柯林斯(Stephen Collins)说,新车型为寻找七座中型SUV的人们提供了更多选择。

他说:“ VTi-E7为本田客户提供了一个额外的选择,为那些希望获得可实现七座选择并具有家庭友好功能的用户,例如真皮座椅,第三排天花板通风孔和第二排两个USB端口。”

尽管如此,VTi-L还是为那些寻求更豪华选择(以及花更多钱)的人保留的,因为它增加了加热前排座椅,Hondas Lane Watch摄像头,全景天窗,电动后挡板以及前后停车传感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