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车 >

Kwik Fit研究表明“拒绝信息中心”的数量正在上升

2020-07-05 13:40:47来源:[db:来源]

由ICM Research代表英国最大的汽车维修连锁店Kwik Fit进行的研究发现,大量驾驶员对所谓的“拒绝仪表板”有罪。

该研究发现,在过去的一年中,有1300万驾车者的警示灯需要维护或仪表板上有机修工。其中,三分之一(31%,400万)至少连续五天无视灯光。其中,有120万人继续忽略照明达几个月之久。

访问Torque News主页以获取更多故事。

尽管这已经很糟糕了,但在1300万带警告灯的设备中,只有370万被机械师立即检查了问题。其余的人花了时间,但没有等5天就被视为“仪表板丹尼尔”。

ICM发现,大多数警告灯是发动机检查灯,其次是机油压力警告。接受调查的大约40万驾车者无法识别灯,或者忽略了它的“重要性”,或者没有问他们的机械师该灯的用途。最常被误解的指示灯是轮胎气压警告系统符号。不到一半(49%)的被调查者可以识别轮胎压力标志灯是什么。

这项调查发现,英国(甚至世界其他地方)数以百万计的人每天都到处走动,并且仪表板上的警告灯被他们忽略了。这可能意味着潜在的安全性和车辆可靠性问题。大多数驾驶员的印象是,尽管有灯光,如果汽车仍在“正常行驶”,他们可以安全地忽略它。有些人认为这些灯被编程点亮,以增加经销商的服务费。实际上,尽管许多车辆使用一些灯来提醒驾驶员保养间隔,但灯通常意味着其他东西。

美国大多数汽车维修店,零件商店和某些经销店都会扫描车辆的计算机以获取代码,以了解免费提供照明的含义。此外,还提供了用于家庭技工插入大多数现代车辆的接口,以允许DIY技工自己检查甚至清除代码。始终建议您立即检查警告灯,并尽快解决其指示的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