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车 >

道达尔能源和Plastic Omnium合作为汽车行业开发回收材料

2021-12-23 15:16:55来源:盖世汽车

盖世汽车讯 据外媒报道,道达尔能源(TotalEnergies)与法国汽车供应商Plastic Omnium达成战略合作,为汽车行业设计和开发由回收聚丙烯制成的新型塑料材料。

道达尔能源将与Plastic Omnium共享工程技能,设计新型具有更高性能的回收材料,同时解决报废塑料问题。这些新材料将含有20%到100%工业和家庭废物的回收材料,CO2影响也是原始材料的1/6。

前瞻技术,道达尔能源,Plastic Omnium,回收材料

(图片来源:Plastic Omnium)

在汽车车身中使用塑料对于减少碳排放至关重要。塑料车身不仅可以轻松提高空气动力学性能,且可以减轻车身总重,从而减少内燃机燃料使用,并提高电动汽车的自动性。

道达尔能源聚合物高级副总裁Valérie Goff表示:“与Plastic Omnium合作可以开发更高、更环保的再生塑料材料,帮助OEM和汽车制造商客户减少碳足迹。该项目将有助于应对循环经济挑战,也使我们对于到2030年生产30%可回收和可再生聚合物的目标更有信心”

Plastic Omnium智能外部系统总裁兼首席执行官Stéphane Noël表示:“回收塑料材料对制造商而言非常具有挑战,对地球而言也十分重要。此次合作,可为实现更好的集成和环保铺平道路,以实现我们客户级供应商的碳中和目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