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车 >

2013福特嘉年华在欧洲排名第一

2020-05-04 09:33:13来源:[db:来源]

尽管该紧凑型车在美国的销售量出现了小幅下滑,但《美国新闻与世界报道》在可负担的小型车中将其排名第一。在线杂志指出了嘉年华的行驶动力,内饰和效率,使其比其他42辆小型汽车更高。

福特仅在三月份就在欧洲售出了41,600辆福特嘉年华,2013年第一季度在欧洲的第一季度销量超过了7.7万辆。

福特通过指出停靠的保险杠来富有想象力地描述了这个数字,许多福特嘉年华会在奥林匹克400米长的跑道上骑770次。

那会使一个精疲力尽的奥运选手成为现实,不是吗?

福特欧洲市场,销售与服务部副总裁Roelant de Waard说:“从新的嘉年华的速度来看,很明显,它与欧洲的小型汽车客户之间产生了共鸣。”“小型车细分市场可能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具竞争力,而新的嘉年华则凭借其设计,技术和驱动动力的优势,赢得了零售市场份额并吸引了新客户。”

由于今年嘉年华的销售,该品牌获得了1.2%的细分市场份额。

访问Torque News主页以获取更多故事。

在高价汽油领域也就不足为奇了,售出的嘉年华中有近四分之一配备了1.0升EcoBoost发动机,被评为2012年“年度国际发动机”。23%的购买者从七个动力装置选择中选择了1.0升发动机。

福特MyKey系统可能是推动销售的一项功能,该系统允许父母以安全为名对年轻驾驶员施加限制。

毕竟,小型汽车对年轻驾驶员更具吸引力。

有趣的是,福特欧洲嘉年华有23%的客户选择“冷冻白”作为外观颜色–希腊占40%,其次是黑豹和月尘银。

55%的嘉年华购买者偏爱炭黑内饰,在英国则上升到84%。

Polk引用了723,130项注册,将其评为2012年全球最畅销的超小型汽车。

根据欧洲汽车权威机构JATO Dynamics的数据,它也是2012年欧洲最畅销的小型车,销售306,405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