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车 >

起亚瞄准“六十年代”

2020-06-25 08:33:51来源:[db:来源]

起亚明年将凭借其全新的“小六号” Optima进入澳大利亚“六大”乘用车市场。

起亚在澳大利亚的分销商(自3月起),Ateco Automotive透露了Optima的裸露细节(如图),将于明年年初在这里上市。

而且,Optima的长度为4720毫米,宽为1815毫米,至少在澳大利亚“六大”球场中……实际上,它会比丰田汽车广受赞誉的Avalon略宽一些,尽管更短一些。有趣的是,Optima也将投下几乎现代的Grandeur尺寸的阴影。

但是,就发动机规格而言,Optima将在其澳大利亚市场中胜过。它将选择101千瓦2.0升双凸轮四缸或120千瓦四凸轮2.5升V6-后者可能是起亚嘉年华载人汽车的发动机-乘用车领域的标准是至少3.0升。

变速箱更省钱-带有Tiptronic式手动档选择的四速自动档。悬架的前部是双叉骨,后部是多连杆。

在马力方面,Optima显然也会被超越。市场上的重击者范围从3.0升麦格纳(Magna)的140kW最大功率到Falcon的4.0升Intech 6和Nissan Maxima的dohc 3.0升6生产的一流的157kW。

但是,价格将是另一回事。毕竟,正如韩国汽车制造商的分销商(自3月以来)指出的那样,起亚是澳大利亚发展最快的品牌。起亚之所以成功,部分原因在于起亚的竞争性定价政策。

Ateco称,起亚今年迄今的销售额增长了80%以上,这在很大程度上要归功于其狂欢节狂欢节的热销。根据行业统计学家VFACTS的数据,仅丰田新推出的Tarago使得7月份嘉年华的销量在其细分市场中黯然失色。

起亚还通过其价格高昂的里约轻型乘用车和新推出的六人座Carens捷运器开展合理的业务。Mentor的翻新,掀背车Shuma的表现也不错,7月的销量为68件。

起亚的轻型四轮驱动Sportage的三门软式版本也预计于今年抵达。

Ateco今年早些时候宣布计划将起亚的经销商基地从70个增加到100个,并表示将投资1亿美元用于设施和库存。

该公司还将在其商用车中使用-从四分之一吨的送货车到大型卡车,拖拉机和客车。

带领Ateco的起亚手臂的是Ric Hull,他是现代和大宇向澳大利亚介绍的关键人物。

Ateco表示,Optima将标配有广泛的被动和主动安全功能。

该公司表示,Optima澳大利亚规范的完整细节将在发售时宣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