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车 >

热舱特殊-奥迪S1和Mini Cooper S

2020-04-02 13:33:14来源:[db:来源]

这场配对-最后一场比赛是由我们庞大的低于3万英镑的枪战引起的-可能最明显的是缺席。

福特嘉年华ST是我们的小型掀背冠军,令人难以置信的巨大利润,它赢得了去年的比赛,并且本回合又一次获得最高荣誉。

相比之下,Mini Cooper S和Audi S1​​都受到了微弱的赞誉。两者都有其可爱的一面。两者都令人愉快,而且易于想象。两者都很称职,而且也很快。但是,在嘉年华经常让人眼花,乱的地方,他们往往会晕倒。

在他们之间,他们在负担得起的娱乐倒计时中分享了最后两个职位。但是,在这种情况下,不能完全达到标准并不感到羞耻。特别是因为除了嘉年华之外,这些都是测试中最便宜的汽车-而且正如标准所暗示的那样,便宜是好的。

对于确实让我们处于摇摇欲坠的S1的情况,将B区域的25,000英镑居民称为“便宜”就好比将通勤火车季票称为“超值”。

但值得记住的是,这仍然是奥迪梦S以求的S品牌的低成本方式,价格中包括一台228 hp的2.0升发动机,搭配多片离合器四轮驱动系统。

阅读完整的Mini Cooper S评论

如果这种组合在纸面上具有吸引力,那么您可能会欣赏S1前进的方式。像几乎所有quattro GmBH的后代一样,它的超小型发动机主要关心的是将涡轮增压扭矩(在这种情况下为273lb ft)转换为向前运动。

通过比任何两轮驱动竞争对手更有效地执行此操作,小型奥迪比Mini快62英里/秒。

感觉也一样。通过最初的几个档位,熟悉的EA888电动机-通常在较大的掀背车的较高工作负荷下工作-使S1变得异常凶猛。而且,由于它没有强大的前驾驶员缺乏特有的沉着感,因此它的潜力似乎从未被充分利用。

虽然显然无法克服近30bhp的不足,但没人会指责新Mini迟到时会迟到。

升级到宝马更大的2.0升四缸后备箱可以提供更好的中档行驶,并且比机械复杂的奥迪减轻了100公斤的重量,所有旧的排气管都存在并得到纠正。

阅读负担得起的有趣特别节目-福特嘉年华ST3 Mountune与大众高尔夫R

但是,这对区别最大的地方是它们将直线内胆变成弯道欢乐的方式。正如您所期望的那样,它的准确性不高,但不如飞镖那样,并且根据您所在的位置而有所不同。

在行驶过程中,Mini的主动调节和卧推方向改变旨在使您保持稳定。扭矩和颠簸转向也使转向柱发亮。

这是S1无法达到的互动水平,或更具体地说,甚至没有尝试进行匹配。这款汽车轻巧但直接的手动换档和较短的轴距可能使它对于快速的奥迪来说显得比较活泼,但是随着库珀的狂热,它在A到B的快速工作中似乎变得不敏感-满足得足够快,并且敏捷。

阅读完整的奥迪S1评论

尽管达到C(在这种情况下为Cadwell),并且-更加接近各自的极限-quattro的无能为力完全超越了Mini的凌乱刺激因素。在细长的道路上多询问后者往往会凸显其实际能力的局限性。经常提醒您,汽车的某些振奋效果是对输入的过度反应。

这样一来,对库珀偶尔变脆的蠕动,扭矩过大和高速转向不足的管理,就比起令人愉悦的经验更加重要。相应地,在相同条件下,S1的行驶舒适性突然变得更加诱人。

该车的精确能力直截了当,更不用说后轮的辅助功能了,它可以使您在更适合自行车的赛道上获得想要的清洁线,并助其一臂之力。

增加足够的动力不会被后弯直觉完全淹没,奥迪车手往往会在维修区中表现得更好。考虑一下更远的那对,并且在特殊情况下也不会转移到所有权的漫长道路上-毕竟,S1内在的烦躁程度降低了,更帅气了,而又没有像以前那样愚蠢的生活方式形象微型。

阅读性能双门跑车特别版-标致RCZ R与Toyota GT86

不过,对我们而言,the琐的怀疑是,您花了将近7,000英镑来增加在旅途中的乐趣(这是很重要的),但随着时间的流逝,它会变得太大了。

Cooper S并不是完美的标本-正如它在嘉年华(Fiesta)之下的即时降级所证明的--考虑到更高的精致性,舒适性,制造质量和成熟度,它绝对是物有所值的。再加上令人讨厌的咧嘴笑容,即宝马故意使它易于发现,而且没有竞争。

奥迪S1

价格£24,900 0-62mph 5.8sec最高速度155mph每小时经济40.4mpg二氧化碳162g / km整备重量1315kg发动机4缸直列发动机,1984cc,涡轮增压,汽油动力228bhp,6000rpm扭矩273lb ft,1600-3000rpm变速箱6速手动变速箱

迷你库珀S

价格£18,655 0-62mph 6.9sec最高时速146mph经济49.6mpg二氧化碳133g / km整备质量1235kg发动机排成一行4缸,1998cc,涡轮增压,汽油动力189bhp在4700-6000rpm扭矩206lb ft在1250-4750rpm变速箱6速手动变速箱

每周从Autocar直接获得最新的汽车新闻,评论和图库,直接到您的收件箱。在下面输入您的电子邮件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