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车 >

拉姆从雪佛兰西尔维拉多手中夺得亚军

2020-01-23 10:38:12来源:

尽管福特汽车在全尺寸皮卡方面保持领先地位,但随着菲亚特·克莱斯勒(Fiat Chrysler)的公羊(Ram)在今年前三个月超过雪佛兰西尔维拉多(Chevrolet Silverado),结构变化一直传到脚下,这证明了其在出售后排车型的策略上的合理性新。

当FCA于去年推出重新设计的Ram 1500时,它继续建造被称为“经典”的上一代模型,以避免在发射过程中任何潜在的产量下降,并吞并雪佛兰的领先优势。这场赌博似乎已经获得回报。

第一季度,Ram销售了120,026个皮卡,而雪佛兰经销商则转移了114,313个Silverados。将时光倒流一年,而雪佛兰的领先优势似乎无懈可击:2018年前三个月售出了135,545台Silverados,而Ram的售出了103,964台。福特F系列连续第43年获得年度销售桂冠,几乎没有变化,从2018年同期的214,191升至今年的214,611。

全尺寸皮卡除了是该行业最畅销的铭牌外,对于美国汽车制造商的利润也至关重要。当您考虑到卡车购买者很少改变品牌时,Ram取代Silverado成为该行业第二大销售模式就更加引人注目。

有关

研究忠诚度数据的IHS Markit尚无足够的信息来解释品牌忠诚度是否已改变。IHS分析师斯蒂芬妮·布林利(Stephanie Brinley)表示:“现在还不能确定这是忠诚度转移还是产能问题,或者两者兼而有之。”

在公司层面,由于通用汽车的高级表哥GMC Sierra,通用汽车仍然排名第二。GMC第一季度售出40,546塞拉利昂,比一年前的41,465略有下降。

分享2019 Ram 2500 HD提供两种发动机:6.4升Hemi或6.7升康明斯柴油。2019年的Ram 2500 HD提供两种发动机:6.4升Hemi或6.7升康明斯柴油。2019年的Ram 2500 HD提供两种发动机:6.4升Hemi或6.7升康明斯柴油。2019年的Ram 2500 HD提供两种发动机:6.4升Hemi或6.7升康明斯柴油。分享2019 Ram 2500 HD提供两种发动机:6.4升Hemi或6.7升康明斯柴油。2019年的Ram 2500 HD提供两种发动机:6.4升Hemi或6.7升康明斯柴油。2019年的Ram 2500 HD提供两种发动机:6.4升Hemi或6.7升康明斯柴油。2019年的Ram 2500 HD提供两种发动机:6.4升Hemi或6.7升康明斯柴油。2019年的Ram 2500 HD提供两种发动机:6.4升Hemi或6.7升康明斯柴油。2019年的Ram 2500 HD提供两种发动机:6.4升Hemi或6.7升康明斯柴油。2019年的Ram 2500 HD提供两种发动机:6.4升Hemi或6.7升康明斯柴油。2019年的Ram 2500 HD提供两种发动机:6.4升Hemi或6.7升康明斯柴油。

通用汽车发言人吉姆·凯恩(Jim Cain)表示,虽然西尔弗拉多被拉姆击败,但原始销售数字并不能说明全部。他说,首先,Silverado的销量受到了去年夏天新版本的推出的影响,通用汽车一次就增加了一个新车型。像拉姆一样,通用汽车一直在提供其皮卡的两个版本,即上一代和新一代。但是这样做的背后策略是不同的。

Ram一直通过大力激励旧卡车来提高市场份额,而GM则保留其上一代卡车的某些型号在生产中,直到新版本到来为止以保持市场份额。

该隐说,在第一季度,雪佛兰增加了新车型的普通驾驶室和双驾驶室版本。他还说,拉姆在激励方面的支出超过了雪佛兰。在过热的德克萨斯州市场上,美国是皮卡市场上最大的市场,某些型号的Ram卡车的促销价高达经典型号18,000美元,当前一代为14,000美元,而雪佛兰的Silverado最高促销价刚刚结束凯恩说,一万美元。

美国东北部的一家Ram经销商估计,Ram Classic在他的商店中以60-40的价格超过重新设计的模型,但他没有抱怨。他说,拉姆(Ram)的两辆卡车战略运作良好,“经典(Classic)”是新卡车的垫脚石。

有关

他说,两种模式之间的混合正在开始平衡。两车策略“很好,因为我们有[消费者]想要我们在Ram [Classic]中提供的真正好的,基本的,坚固的卡车,并且我们”能够将它们逐步提升到新的车身中,是辆很棒的车。拒绝透露姓名的经销商说。Ram品牌创造了3月份的记录,销量增长了15%,达到51,822个皮卡和工作车。该品牌的第一季度销售额增长了21%。

Ram经销商Bill Menke是缅因州奥本市Lee Auto Malls的总经理兼合伙人,他说Ram引擎盖上的回扣有助于达成交易。他说:“在向消费者提供建议时,如果他们仅通过升级就可以节省五笔费用,那将非常重要。”

有关

LaNeve说,在福特,Ranger铭牌的回归使该品牌在第一季度的卡车总销量达到15年来的最高水平。3月,Ranger取得了4,369笔销售,平均交易价格超过37,000美元。

F系列3月份的销量稳定在86,497辆,下降了不到1%。LaNeve表示,Ranger不会从最畅销的F系列车型F-150上抢走销量,但他确实希望最终会在有限的基础上实现,因为Ranger的完整型号阵容已在福特经销商处大量销售。 。游骑兵在一月份在美国开始销售,累计销售了9,421件。

自2012年起,福特就不再生产福特中型卡车,当时旧的紧凑型车停产了。

“我们看到了高度的增量销售。许多游侠的忠实拥护者一直在等待它。他们正在购买装备精良的游骑兵。”LaNeve补充说,大多数流浪者在三月份没有奖励就走了出去。

但是Ranger作为该行业最新的中型卡车的时代已经结束。吉普车在第一季度交付了第一批123角斗士皮卡,唯一可以往上走的方向。

那么问题来了,角斗士会从哪个竞争对手中脱颖而出:游侠,通用的雪佛兰科罗拉多/ GMC峡谷,丰田塔科马或日产Frontier。

文斯·邦德(Vince Bond)和杰奎琳·查尼加(Jacqueline Charniga)为本报告做出了贡献。

“在第一季度,拉姆(Ram)超过西尔弗拉多(Silverado),在皮卡销量中排名第二”,最初刊登在19/4/89的《汽车新闻》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