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车 >

法兰克福最大最热的狗

2020-06-25 08:33:15来源:[db:来源]

欧洲汽车行业每两年一次疯狂,尤其是德国人参加了被称为法兰克福国际汽车展的汽车盛会。

9月中旬的法兰克福车展使底特律,巴黎和东京的巡回演出的其他重量级人物相形见war。梅赛德斯·奔驰,宝马和大众汽车都有自己的多层建筑,而不仅仅是看台。大小事项。

日本和美国的制造商挤进其他展厅,面对欧洲的统治地位勇敢地站在前面。

巴黎是时尚之都,东京是一个集中的城市,底特律尽其最大努力取得成功,使其比密歇根州的仲冬更具国际性。日内瓦是一堆精品展览,紧凑而集中,安静的设计师群体讨论他们的职业细微差别。

在法兰克福,大众汽车为其多个品牌设有不同的区域:大众,奥迪,西班牙的Seat(与大众一样,正在向高端市场转移),斯柯达,布加迪,兰博基尼和本特利将是其新型中型车的早期版本引起关注。

中型宾利(MSB)是劳斯莱斯(Rolls-Royce)和本特利(Bentley)在宝马和大众之间进行激烈的切分之后制造的成败模型。MSB将于明年上市,将在英国开发和制造,但工程总监是前奥迪经理Ulrich Hackenberg,首席设计师是Dirk van Braeckel,他曾在奥迪和斯柯达工作,然后担任最新职务。

期望看到使用铝,镁和其他奇特材料的长轴距,大车轮和轻量化车身的汽车。预计其空间框架结构将使其在以后阶段相对容易且经济实惠地添加双门轿跑车和四座敞篷车版本。

宝马将首次公开展示其最新的7系旗舰车型。据欧洲消息人士称,采用XXL比例的原因是,宝马制造的劳斯莱斯汽车将于2003年到期,将从7系零件箱中大量借用。

大众的交通工具可以在大众时尚的新款Polo(如图)中找到,该Polo具有几乎与现在的Golf一样多的内部空间。它是最近成立的澳大利亚大众汽车分公司的进口计划中的一部分。

基于Polo的第三世界汽车的开发工作已经停止,该汽车的目标是在新兴市场以大约10,000美元的价格出售。

大众拥有丰富的拟议豪华车,其中包括一辆布加迪双门轿车,据报道,该车将在法兰克福展出,发动机据称可产生1,000马力(750千瓦)的功率。

保时捷同样引人注目的新款911 Targa(如图)紧随其后的梅赛德斯-奔驰跑车的选装件,其全玻璃天窗也十分出色。它的全玻璃车顶面板,就像奔驰的一样,在车顶结构外部的滑轨上向后滑动。保时捷还拥有宽体四轮驱动的Carrera 4S。

保时捷即将签署下一代911,即997。据说与V10 Carrera GT共享“某些硬件产品”,V10 Carrera GT也有可能在年底前签署。

雪铁龙因其C5轿车而广受赞誉,将展示一种名为C3的小型汽车的水底概念。

沃尔沃将继续从其乘用车的出生权转换为轻型巡洋舰,以展示1月份在底特律车展上首次亮相的AAV(全能型车辆)的第二种变形。

代号为P28的这款车计划在大约一年内投入生产。福特高级汽车集团的成员沃尔沃是使用高科技福特V8的候选人。

瑞典竞争对手萨博现由通用汽车所有,将展示其多功能概念车9X。萨博(Saab)的概念车实属罕见,它弥补了时间的浪费,声称涵盖了轿跑车,敞篷跑车,旅行车和皮卡的主要特征,并采用了大胆的全新正面造型处理,萨博(Saab)老板彼得奥古斯森(Peter Augustsson)说: “意向书”。

两人座智能汽车的制造商微型汽车公司有望推出四门版本。业内人士认为,相比完整的四人座,它更像是2 + 2,轴距延长了30mm或40mm以容纳额外的座椅。

梅赛德斯-奔驰不太可能会错过制造宝马S级迈巴赫汽车的机会,该汽车的目标是宝马2003年的劳斯莱斯。

新的威望型斯柯达(Skoda)的抱负较为温和,但与平凡的根源相比仍是一个巨大的飞跃,它有望与宝马5系的买家群相匹配(如果不一定)。

三菱,现在实际上是戴姆勒克莱斯勒组织的一个分支机构,将展示其Pajero概念,其造型暗示了新的公司正面待遇。

日产将展示其新的Primera和概念车,这些车的型号从Micra到Patrol。

德国专业建造商Zender将展示一款名为Straight 8 ...的模型,该模型由六缸发动机提供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