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车 >

Autocar的2019年最美好的事项指南

2022-07-04 09:22:02来源:

本月我们甚至已经给了你一个全面的新车导游,在2019年对所有新车感到兴奋,而且昨天我们给了你对未来十二个月的驾驶世界的预测 - 但现在它是对你来说。

有足够的方式,你可以让你今年对汽车的热爱,并且不必花费你的世界。然后,这是您更新的新年的分辨率列表,由AutoCar编写者编译。

代客旧钉子

拥有一辆旧车意味着你和它之间已经存在强烈的债券。但是,如果您妥善清洁,您将会惊讶于,如果您有车辆,专业清洁,将进一步改善。为了钱。突然,你的车似乎再次新;它甚至似乎更好。至少直到下雨史…蒂夫山羊

买一个旧的迷你

自迷你成了英国街道家具的一部分,已经已经60年了。这些天,他们是宠爱的车库收藏品。不是品牌运动,只是一个完美的微小的汽车,所以它使“比尼”看起来有点愚蠢。经典的汽车价格已经平静下来,包括迷你,但是将成为一个大的生日反弹。没关系,有讨价还价。远离价格过高的Cooper娱乐,并在4250年的1985年的城市£,1979年迷你俱乐部895£年获得1975年的诚实,为8995£年。詹姆斯鲁珀特

在欧洲开车

永远不要忘记这辆车不仅仅是为了你需要去的地方;这也是关于你想去的地方。提前计划,距离渡轮£或火车过境不到50,北欧可以成为您的游乐场。周末并不多。吉姆持有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