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车 >

Winnebago Towables选择了布鲁克赛德,布里斯托尔湾和日落溪线的经理

2020-04-28 16:33:12来源:[db:来源]

Ron DeHaven负责Brookside和Bristol Bay产品。

DeHaven是一位26年的RV行业资深人士,之前曾在Forest River,Cobra RV和Coachmen RV工作。

他在印第安纳州埃尔克哈特(Elkhart)长大,就读于特雷霍特(Terre Haute)的印第安纳州立大学。他和他的家人住在埃尔克哈特(Elkhart)。

访问Torque News主页以获取更多故事。

Kevin McMahon负责Sunset Creek产品线。他是该行业的15年资深人士,之前曾在Coachmen Industries,Skyline Industries和Pats Camper Sales工作。

他在匹兹堡长大,毕业于俄亥俄州哥伦布的富兰克林大学,获得市场营销业务管理学位。他和他的家人住在印第安纳州格兰杰。

您可以通过[电子邮件保护]访问TorqueNews.com的Hawke Fracassa。

图片来源:温尼巴哥

相关故事http://www.torquenews.com/1063/winnebago-dealers-deliver-dynamic-customer-carehttp://www.torquenews.com/1063/versatile-new-wheels-john-deere-provide-power-driv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