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车 >

65,000敦促EPA迫使福特修复有毒垃圾

2020-04-29 08:33:46来源:[db:来源]

互联网运动要求环境保护署和新泽西州的立法者清理他们声称是福特汽车五十年前留下的有毒废物。

抱怨是在林伍德州立公园长达数十年的污染之战达到高潮之时提出的。预计EPA将很快决定如何处理公园。爱迪生湿地协会发言人今天在新闻发布会上说,有毒废物是福特汽车在1960年代和1970年代留在公园里的。

爱迪生湿地协会执行主任罗伯特·斯皮格尔(Robert Spiegel)今天对记者说:“环境保护局必须确定帮助企业污染者避免清理充满有毒废物的矿山比保护已经受难的林伍德居民的未来健康和安全更重要。”

“很明显,只有从社区,矿山和林伍德州立公园全面清除有毒废物,才能保护在该地区生活和重建的家庭。”

NorthJersey.com今天报道说,本月早些时候,联邦环境专家敦促新泽西州上林伍德的数十名居民对其房屋和财产进行二恶英和铅测试,这警告了居住在超级基金网站上的危险。EPA正在监督有关500英亩场地的清理工作,它提供了进行测试并清除任何污染的措施,一些居民说这项任务应该在几十年前完成。

NorthJersey.com今天在其报告中说,居民律师在上个月首映的HBO纪录片“ Mann v。Ford”中透露,一些房屋中的二恶英含量升高。但是,这些测试结果从未与州或联邦监管机构共享,这使EPA提供了测试。

根据NorthJersey.com的调查,福特汽车倾倒了数吨工业废料和油漆污泥,这些废料来自其曾经是美国最大的汽车制造厂的前Mahwahfactory。油漆污泥仍然保留在主要的倾倒区,并具有一些特性,其中含有高水平的污染物,包括砷,铅和挥发性有机化合物,例如苯。

访问Torque News主页以获取更多故事。

该公园占地4,044英亩,占地50英里。它拥有荒野和园景花园。它包含四个区域,相隔数英里:Skylands庄园的林伍德庄园/ N.J.国家植物园,牧羊湖和熊沼泽湖。步道用于远足,山地自行车,马bri路径和其他用途。

当环保非营利组织爱迪生湿地协会(Edison Wetlands Association)于七年前首次开始为居民提供帮助时,大批有毒油漆污泥(如Wikipedia图像中所示)仍然空旷,将其化学毒物渗入居民的后院,饮用水和学校据该协会称,即使美国环保署早在几年前就宣布该站点为清洁站点,巴士站也是如此。该协会称,自那时以来,已经清除了超过47,000立方吨的有毒浸出铅污泥,是过去30年总和的六倍之多。

在接下来的两个月中,EPA将决定福特汽车需要从现场清除多少有毒污泥。该协会发言人说,从不采取任何行动到完全清除所有有毒废物,包括从前铁矿中产生的有毒污泥和其他潜在污染物,这些污染物有可能浸入超过一百万居民的饮用水供应中,该机构将进行一切考虑。 。

Change.org组织负责人科琳·鲍尔(Corinne Ball)在向记者发表的一份声明中说:“这项运动确实引起了人们的共鸣。”

“您的政府机构决策迫在眉睫,当地社区充满健康问题,而且对于大型公司是否要对公园的污染负责也非常令人担忧。尤其是在经济困难时期,这确实与试图摆脱困境的人们产生了共鸣。”

您可以通过[电子邮件保护]或在Twitter上访问TN的Hawke Fracassa:@HawkeFracassa。

在Change.org上查看活动的实时签名总数:http://www.change.org/petitions/save-ringwood-state-park-dont-let-ford-motor-company-use-it-as-a-有毒垃圾填埋场。有关此网站的信息,请访问:www.RingwoodSuperfundSite.org。有关爱迪生湿地协会的信息,请访问:www.EdisonWetlands.org。Change.org是世界上发展最快的社会变革平台-每月增加40万新成员,使数百万人在其社区,城市和国家发起,加入并赢得社会变革运动。

图片来源:维基百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