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车 >

再次Panizzi,在加泰罗尼亚的标致1-2

2020-06-23 16:33:17来源:[db:来源]

标致车手吉勒斯·潘尼兹(Gilles Panizzi)和理查德·伯恩斯(Richard Burns)在国际汽联世界拉力锦标赛的第四轮比赛(西班牙北部的加泰罗尼亚拉力赛)中以1-2获胜。

这是标致汽车在本年度冠军赛中连续第三次获胜,也是制造商第三次获得最高分。

法国制造商的卫冕世界冠军马库斯·格伦霍姆(Marcus Gronholm)在西班牙排名第四,仅次于菲利普·布加尔斯基(Philippe Bugalski)的雪铁龙Xsara WRX。格隆霍尔姆仍然保持着今年冠军的领先地位,但只比Panizzi高出一分。

他的第二名是理查德·伯恩斯(Richard Burns)自加入标致车队以来的最佳成绩。

斯巴鲁的佩特·索尔伯格(Petter Solberg)在Impreza的第100届世界锦标赛拉力赛中排名第五,科林·麦克雷(福特)的勇敢驾驶使苏格兰人获得了1分,尽管他的手指受伤了。

Markko Martin(福特)和Harri Rovanpera(Peugeot)争夺第七名,在Martin在SS17上获得同样快的时间后,二人组相差不到几秒钟,但芬兰人在最后阶段设法领先一步。

Franois Delecour,Freddy Loix(Hyundai)和Toni Gardemeister(Skoda)整日奋战,但法国三菱车手最终坚持不懈地进攻,要求在制造商冠军赛中获得最后一分的时间为2秒。

拉力赛加泰罗尼亚-布拉瓦海岸–最终结果

1.Gilles Panizzi / Herve Panizzi –标致– 3hr 34min 09.0sec 2。理查德·伯恩斯/罗伯特·里德–标致– 3小时34分46.3秒3。菲利普·布加尔斯基/让·保罗·基亚罗尼–雪铁龙– 3小时35分钟22.5秒4。Marcus Gronholm / Timo Rautiainen –标致– 3hr 35min 51.7sec 5。皮特·索尔伯格/菲尔·米尔斯–斯巴鲁– 3小时36分钟10.6秒6。Colin McRae / Nicky Grist –福特– 3小时37分36.3秒7。Harri Rovanpera / Risto Pietilainen –标致– 3hr 37min 49.1sec 8。Markko Martin / Michael Park –福特– 3小时37分52.9秒9。Franois Delecour / Daniel Grataloup –三菱– 3小时39分37.6秒10。Freddy Loix / Sven Smeets –现代– 3hr 39min 39.6sec

2002国际汽联世界汽车拉力锦标赛

Marcus Gronholm – 21分Gilles Panizzi – 20分Richard Burns – 13分Tommi Makinen – 10分Carlos Sainz – 9分Philippe Bugalski – 7分Sebastien Loeb – 6分Harri Rovanpera – 6分Colin McRae – 5分Petter Solberg – 5分Alister McRae – 2分

2002国际汽联世界汽车拉力锦标赛

标致–福特52分–斯巴鲁25分–三菱20分–现代6分–斯柯达1分– 0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