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车 >

2019款起亚凯绅购车降价 买车立省2万元

2020-08-22 12:26:02来源:二手车城

起亚凯绅是现代名图的兄弟车子型号,没有非定价却要低一堆,是一款性价比十分高的汽车子型号号。在售2019款起亚凯绅仅供应4款汽车子型号,新款汽车仅供应自动挡,且能满足国六释放准则。目前,二手车城编辑从东风悦达起亚南京销售商处得悉,起亚凯绅全系优惠2.0万元,新款汽车起售价跌至11.03万起。范畴内是起亚凯绅在南京区域的末端参考售价:

起亚凯绅

指导价:13.03-14.98万

优惠幅度:最高优惠2.0万

终端参考价:11.03万起

汽车子型号号推荐:起亚凯绅是起亚K4的升级版车子型号,新款汽车长宽高区别为4720/1815/1465mm,轴距为2770mm,与现代名图拥有相同的轴距,外貌大小相差没有几。起亚凯绅前脸沿用起亚家庭经典虎啸式格栅设置,并针对格栅大小进行了调度,同一时间里面中网变为了直瀑式设置,两侧大灯组的形象也愈加狭长,搭配保障杠双侧上挑式的进气口和LED日行灯,令新款汽车的前脸更具侵略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