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车 >

菲亚特克莱斯勒汽车被允许在意大利跳过排放测试

2020-04-08 16:33:53来源:[db:来源]

根据意大利运输部的一份报告,菲亚特克莱斯勒汽车公司(FCA)被允许跳过意大利的排放作弊调查中的测试。

据路透社报道,宝马,福特,梅赛德斯-奔驰,大众和通用汽车均完成了旨在发现非法发动机软件的测试,但测试的七种FCA模型中有三项没有记录结果。

这三种型号分别是吉普切诺基2.0,阿尔法·罗密欧·朱利埃塔1.6和蓝旗亚·伊普西隆1.3,但是交通运输部女发言人路易莎·加比告诉路透社,FCA模型的更多结果将会跟进,并补充说“ FCA没有遗漏任何关键测试”。FCA还否认违反任何法律。

这一消息导致呼吁在周四就欧盟对国家当局对车辆测试进行更严格的控制进行投票之前,对国家测试机构与国内汽车制造商之间的关系进行更严格的审查。

在法国起诉

在调查人员记录其一些柴油发动机异常排放的氮氧化物(NOx)污染物后,FCA仍可能在法国面临起诉。

据称,调查显示,某些制造商的车型排放的污染物比法规限值高出几倍,FCA已被提起诉讼,而其他汽车品牌的调查仍在继续。大众汽车和雷诺汽车都曾被转交给法国检察官。

该报告称,法国监管机构去年7月进行的一项测试计划的结果表明,吉普切诺基在实验室测试期间的排放量是NOx限值的八倍,而菲亚特500X在道路测试中的排放量几乎是限值的17倍。

FCA一位发言人告诉路透社,其柴油完全符合适用的排放要求,并表示尽管对所进行的测试有所保留,但它将与调查合作。

欧美的作弊设备

据《金融时报》报道,据报道,今年早些时候,在欧洲和美国,超过70万辆FCA克莱斯勒汽车可能装有排放作弊软件,仅欧洲就有60万辆。

据路透社报道,美国环境保护署(EPA)已公开指控菲亚特克莱斯勒汽车(FCA)使用类似于大众汽车在柴油门排放丑闻中使用的作弊软件。

被控作弊的FCA汽车包括道奇公羊1500和吉普大切诺基,均装有制造商的3.0升柴油发动机-其中超过104,000在美国销售-自2014年以来销售的汽车据称已安装使用“允许过量柴油排放”的软件。

根据汽车制造商和贸易商协会(SMMT)的数据,在英国,装有隐式3.0升柴油发动机的汽车数量为4235,尽管尚不清楚该发动机的所有应用程序是否都装有该软件。尽管如此,英国广播公司报道说,运输部(DfT)已要求EPA提供有关此问题的更多详细信息。

在排放争议中提到了FCA。菲亚特去年春天被指责德国监管机构,然后于10月被指控使用一种排放作弊装置。

在2016年初的大众汽车排放丑闻中,FCA还发布了一份无保留的声明,称其汽车不会欺骗排放测试。

大众汽车在美国的排放丑闻涉及逮捕两名高级雇员,并对另外五名指控进行起诉,据信这五名雇员在德国。该制造商同意向美国监管机构支付43亿美元(35.5亿英镑)的罚款,作为和解协议。

FCA针对EPA的指控发表了以下声明:“ FCA US感到失望的是,EPA选择发布有关该公司2014-16型号轻型3.0升柴油发动机采用的排放控制技术的违规通知。

“ FCA US希望有机会与EPA的执法部门和新政府的代表会面,以证明FCA US的排放控制策略是合理的,因此不会破坏适用法规下的设备,并迅速解决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