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车 >

拥有老爷车变得更好

2020-06-21 12:33:15来源:[db:来源]

新南威尔士州的历史悠久的车主将有更多的时间花在方向盘上,并且根据周六宣布的有条件计划,可以节省注册费用。

云端硬盘显示,从10月1日起,每年将在俱乐部会议之外分配60天内的历史悠久的摩托车和汽车一般使用60天。要获得两年试车的资格,车辆必须至少年满30岁,符合全面注册的安全要求,并隶属于参加活动的历史俱乐部。

它希望基于日志的审判能够消除目前在现有历史登记制度下实施的障碍,这种障碍经常限制发烧友在俱乐部活动中驾驶和骑行他们的骄傲和喜悦。

澳大利亚汽车俱乐部联合会的赞助人艾伦·海伊(Alan Hay)表示:“ 15年来,这一直是汽车爱好者心目中的梦想。”

“我们正在研究的是在进行该计划之前需要满足充分注册要求的车辆。这意味着这些漂亮的车辆可以离开所有者的车库,然后上路供所有人欣赏。”

该举措可能为目前尚未在历史车辆计划中注册的潜在车主带来巨大的注册节省。在新南威尔士州使用历史牌照注册的车辆通常需要支付不到100澳元的年费-远低于全面注册汽车或摩托车的费用。

新南威尔士州道路部长邓肯·盖伊(Duncan Gay)在接受Drive采访时透露,审判已经进行了三年。他说,这项措施使新南威尔士州与维多利亚州,南澳大利亚州和北领地在内的其他州同步发展。

他说:“这些车辆被设计成可以驾驶的,您必须让车主享受这种乐趣。”

“他们”不会以疯狂的方式被驱使。这些都是非常特殊的汽车,我们从保险公司知道,为了确保它们“充满爱心”行驶,其收费较低。

有关该计划的更多信息,请访问www.rms.nsw.gov.a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