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车 >

VE新闻:十分钟与...菲利普·布鲁克

2020-06-23 12:33:52来源:[db:来源]

您对此次发布有何反应?我们非常兴奋,就像我想的每个人一样。对于我们来说,这非常困难,因为我们已经和VE Commodore一起生活了几年。但是今天是它第一次离开公司(公司),反应非常好。我们非常有信心汽车会表现良好。

它是否会从丰田花冠中夺回第一名?我认为这是六月的暂时故障,因为我们处于跳动模式。我们确实缩小了VZ的范围,以确保我们拥有干净的跳动,因此库存非常紧张。我们大约一周前就停止了VZ的建设,尽管我们仍在进行旅行车,ute,Crewman和Adventra。

那么什么时候才能看到新的ute和旅行车呢?我们暂时不在谈论这个。

好吧,让我问一下,然后:您要再做一遍吗?我们会再做一遍。

还有旅行车吗?就是这个计划。

(Drive了解到,几个月前已经签下了一辆新的旅行车,并将于2008年3月推出。ute最早将于2007年下半年在这里发布。)

有人猜测Adventra会继续吗?我们已经有了[新] Captiva [中型全地形旅行车],我们将在接下来的几个月中进行讨论。我们将继续回顾Adventra的运作方式,但是发现它的利基市场很小,每月只需250-300,压力或压力很小。而且有利可图。但这确实增加了工厂的复杂性,一旦您获得了两条线[VZ&VE],则变得更加困难。VE Commodore最近几个月进行的公开原型测试是否是新的上市前营销或宣传形式?我想到目前为止,在维多利亚州和其他州已经进行了250多次原型测试。是的,它当然没有伤害。不过,最好的部分是,它使霍顿有机会在现实世界中驾驶汽车,这是无价的。

是什么促使V系列出现的?哦,加来V和SS-V?带来了特殊版本。我们用SS-Z测试了水,该水在轿车和ute上轰动一时,我们想全时利用。V系列在此阶段只关注功能和设备,而不是机械变化,而是谁知道这一点。我想也有扩大模型范围的范围。

您是否期望福特对V系列做出回应?这不是我们所关心的。但这可能会发生。

Commodore系列的价格是多少?不久之后,我们将进行讨论。您很快就会知道。

正式的销售日期是什么?我们将在下一两周开始批量生产– [Holden计划每天生产620辆VE汽车,所有车型的总产能为145,000] –然后大约在8月的第一周是我们开始将汽车运送给经销商的时候。

轿跑车在哪里?在这个业务中,您必须查看所有选项,因此永远不要拒绝,但现阶段没有计划。

该车经过精心设计和制造,可采用全轮驱动。您有计划吗?目前还没有。在澳大利亚,这没有一个巨大的市场。

为什么要删除Executive和Acclaim铭牌?基本上,它们之间的距离太近了,我们需要简化流程并重新整理。转售价值是我们一直关注的事情,但与其相关的不多。它更多地是关于Executive和Acclaim之间的界线模糊。

您是否希望销售更多型号的产品?我们的目标是更多型号,但最终市场将确定这一点。当然,这将像大多数新车发布一样在早期发生。

实时在线聊天:查看与Holden设计老板Tony Stolfo进行的独家网络聊天的完整笔录。立即阅读网络聊天。

驾驶博客:霍顿的新准将:你怎么看?现在就在我们的博客中发表您的意见。

网络民意调查:您如何看待霍顿VE Commodore?现在在我们的网络民意调查中投票。

访问drive.com.au的Holden VE Commodore特殊功能,以获取所有最新图像,视频和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