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车 >

路虎司机“在美国最糟糕”

2020-05-25 16:33:53来源:[db:来源]

Moneysupermarket发布的新保险数据显示,路虎车主是英国最糟糕的司机。

根据数据,与沃克斯豪尔和标致等小型汽车的拥有者相比,陆虎驾驶员的过失索赔要高出近50%,其中豪华车驾驶员最容易发生事故。

在过去的五年中,有超过十分之一的路虎车主提出过错索赔,而雷克萨斯车主也被发现更有可能卷入他们的车祸。

根据保险数据,奥迪车手排在倒数第三,有近11%的人提出过错索赔,但是从统计上讲,智能车的车手是最好的车手,名不虚传。

保险专家表示,豪华汽车的驾驶员更有可能在方向盘上进取,而不太可能处理昂贵的汽车更高的额定功率。

Moneysupermarket的保险专家Kevin Pratt说:“花费很多钱的汽车往往具有很大的魅力。如果汽车可以快速加速并高速行驶,那么它们可能会与另一辆汽车或静止的物体发生碰撞的风险更大。

“很可能激进的驾驶员会猛冲高性能汽车,然后激进地驾驶,再次导致更多的事故。”

但是,他还指出,富裕司机的鲁ck性可能不是唯一的因素,因为代表廉价车主的索赔减少可能会使统计数据产生偏差。

他说:“价格便宜的模型中的某人可能不会提出索赔,而是在事故发生后自行支付维修费用,这也许是为了保护他们的无索赔奖金,或者可能是因为损害赔偿的费用少于其超出的费用。

“相比之下,一辆昂贵的汽车的驾驶员可能要面对相对高得多的维修费用,远远超过超出的金额,因此他们更有可能提出索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