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车 >

男子气概的美国人增加了农业因素

2020-06-23 10:33:15来源:[db:来源]

渴望拥有正面表情的车辆的驾车者很快就会被宠坏选择。全球此类造型中心道奇(Dodge)透露了其中型Nitro越野车,该车将于今年第三季度与Calibre一同上市。

同时,稳定伴侣吉普(Jeep)推出了不少于四款吉普(Jeep)车型,其中两种是新上市的,而克莱斯勒(Chrysler)推出了另外两种车型。

毋庸置疑,澳大利亚戴姆勒克莱斯勒首席执行官沃尔夫冈·施伦普(Wolfgang Schremp)认为他找不到足够的现金来充分推出所有这些车型。

施伦普说,毫无疑问,道奇车型的发布预算不如应有的大。

格里(詹金斯,克莱斯勒澳大利亚董事总经理)正在努力研究一些有趣的想法。

施伦普说,像地狱一样花钱,任何人都可以做到。但是,如果您创建一些特殊的东西,那就更好了。

但是,“好”并不是一个足以形容Nitro的词,它的脸部甚至比Calibre还要漂亮。它拥有丰富的道路存在或詹金斯先生所说的态度。

他说,对于那些想要完全不同的产品的客户而言,它的优势在于与众不同。Nitro将配备汽油和柴油发动机供选择,而后者可能会吸引中型越野车类别的一些购物者的注意。

当然,吉普车还具有独立的样式,与获得专利的吉普车外观相差不远。

克莱斯勒将在今年晚些时候推出全新的牧马人,并承诺澳大利亚销量最大的敞篷车将提供改进的公路驾驶方式。

它还将配备牧马人的第一台民用柴油发动机,可以选择手动和自动。

有孩子的父母会感兴趣的是,这次将有一个四门牧马人,无限。

无限可以容纳五个人,所有者可以移走全部或部分屋顶。驾驶员和前排乘客的头部上方都有一个小孔,可以单独移除,其余的车顶也可以取下。

克莱斯勒还将发布首款中型吉普车Compass,这是一款四门旅行车,可选择汽油和柴油发动机。

Jenkins先生说,指南针的关键要素是它将具有许多安全功能,包括稳定性控制,牵引力控制和侧面车顶安全气囊。

他说爱国者将与罗盘共享相同的平台和动力传动系统,并将成为入门级车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