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车 >

2016 Honda HR-V来到您附近的经销商处:什么时候?

2020-07-11 15:40:57来源:[db:来源]

我们很幸运地参加了本田在佛罗里达州迈阿密市的发布会,我们相信它们将成为美国本田的第二畅销产品。足够好,但是在哪里呢?这是我们最常从读者和潜在的2016本田HR-V跨界车买家那里听到的问题。

有人告诉我们,他们已经等了几个月,最初预计到2014年底将在北美市场投放市场的汽车;这就是新车型的引入。

许多人的问题是,HR-V的推广始于2014年中期

根据本田的克里斯·马丁(谢谢克里斯)和接受《扭矩新闻》-本田采访的其他本田内部人士所说,美国本田汽车公司推迟了首次推出HR-V的努力,以确保无缝生产和经销。他们不会重蹈Fit模型供应线惨败的覆辙

2016年HR-V将使用与本田Fit相同的生产线;来自本田在墨西哥塞拉亚的最新北美制造工厂。

尽管本田并未怀疑将HR-V引入网络存在一定的物流挑战,但对于2015年本田Fit的(初始)生产,经销店稀有性,我们为本田采取谨慎的态度表示赞赏。 HR-V的推出,并相信这种最初的推出延迟将在“平等”的经销商分布和更高的客户满意度中得到回报。

2016本田HR-V畅销

在体验了所有可提供的内饰和传动系统变型的2016 Honda HR-V之后,Torque News相信2016 Honda HR-V将成为超小型跨界车市场上的佼佼者。我们喜欢HR-V的技术创新和出色的外观。

我们将节省一些墨水,您可以在这里阅读我们最新的HR-V驱动器评论。到目前为止,我们撰写了21篇HR-V文章,是的,我们可能只是对HR-V有所痴迷。承认这一点后,本田承诺将很快为《扭矩新闻》提供为期一周的驾驶审查机会。我们期待一点使HR-V越野。

2016 Honda HR-V 5月15日那周到达您附近的经销商

这是一个大国。本田向我们保证,他们的目标是“同时”推出,这是一项艰巨的任务。在与我们的朋友Acura销售经理Paul Keny(来自俄勒冈州的Acura Eugene),肯德尔本田(Kendall Honda)和保罗·凯西(Paul Casey)交谈时,保罗告诉我们,他们期望2016年的HR-V不少于10辆,到5月底全部为AWD,不少于2辆。到5月15日那一周。本田似乎如期进行。请咨询您当地的经销商。让我们知道您对HR-V的看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