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车 >

宝马老板在震惊中“辞职”

2020-06-23 09:33:46来源:[db:来源]

宝马澳大利亚董事总经理斯塔夫罗斯·雅洛里迪斯(Stavros Yallouridis)在拜访该公司在慕尼黑的总部时突然辞职,仅在担任最高职位18个月后,该品牌就在寻找另一位当地负责人。

宝马公关和企业传讯经理皮尔斯·斯科特(Piers Scott)拒绝了谣言,雅洛里迪斯被解雇,称“这是辞职”。

宝马澳大利亚财务总监彼得·布考尔(Peter Buchauer)将担任代理总经理一职,但该集团-也在澳大利亚负责Mini品牌-表示将很快任命另一位老板。

斯科特说:“将来会有任命。”他补充说,该集团亚太区老板盖特·西曼(Guenther Seemann)下周将访问该公司,以使员工适应这些变化。

出生于澳大利亚的亚洛鲁迪斯(Yallouridis)此前曾在希腊建立了宝马集团的全国销售公司,在他的六年任期内,他在那儿的销量翻了一番。

从2009年3月在澳大利亚发布职位开始,Yallouridis便热衷于以不同的眼光看待生意-他甚至考虑出售该品牌总部在墨尔本西南部Mulgrave的情况–某些员工的情况并不理想。

在过去的五年中,随着奥迪削弱了曾经占主导地位的梅赛德斯·奔驰和宝马的市场份额,奢侈品市场的竞争一直很激烈。尽管宝马和梅赛德斯-奔驰在总销量中仍然领先奥迪,但奥迪已经取得了巨大的进步,并且在豪华车市场上的销量遥遥领先。

宝马今年的销量增长了7.7%,但整个市场却增长了13%。竞争对手奔驰和奥迪都增长了18.6%,增加了市场份额。

但是,宝马仍是今年澳大利亚领先的豪华汽车品牌。一旦打折商用车和维亚诺(Viano)人移动车(14,634),其年初至今的销量为15,016,领先于梅赛德斯-奔驰。

宝马还领导着各个领域。 X5是最畅销的豪华SUV,新的7系列是最畅销的$ 100,000以上的豪华轿车,1-Series轿跑车/敞篷车是畅销的低于$ 80,000跑车,而3-Series是第二畅销的紧凑型豪华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