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车 >

Sporty 2013 Chevy Sonic RS起价仅为$ 20,995

2020-05-02 10:33:52来源:[db:来源]

2013款雪佛兰Sonic RS位于紧凑,高效的5门掀背车可用内饰线的前列,配备手动变速箱的LS,LT和LTZ内饰线的价格为20,995美元,而六速自动变速箱的价格为22,280美元。楷模。这种注重性能的模型由涡轮增压的1.4L Ecotec发动机提供动力,该发动机向前轮发送138马力和148lb-ft的扭矩。它与Sonic LT和Sonic LTZ中的选装发动机相同,但为了提高这种新型修整系统的性能,Sonic RS手动变速箱配备了独特的齿轮装置,可提高加速性能。

通用汽车并没有止步于涡轮增压发动机和特别设计的6速手动变速箱的性能提升; 2013年雪佛兰Sonic RS配备了经过特别改装的MacPherson支柱前悬架系统,带有螺旋弹簧和后部稳定杆车轮通过带有管状V形横梁的扭力梁后悬架减震-这种设置可在不影响行驶质量的情况下提供更强的操纵能力。RS车型经过特殊调整的悬架系统的结果是,其行驶高度比其他Sonic车型低10毫米,而17英寸的铝制车轮则提供了宽阔,运动的轨迹。此外,Sonic RS是唯一配备有ABS和制动力分配系统的四轮盘式制动器的软件包。

除了提供更具侵略性,运动感的外观,更豪华的内饰,大量皮革和性能调优的传动系统外,2013 Chevrolet Sonic RS还应为运动车型提供出色的燃油经济性。带有手动变速箱的Sonic LT和LTZ在城镇周围每加仑行驶29英里,在高速公路上行驶40mpg,而自动变速箱在城镇周围提供27加仑,在空旷道路上提供37加仑。通用汽车的声明没有提及官方的燃油经济性数据,但唯一的真正区别是特殊的变速箱齿轮,Sonic RS可以提供​​与其他装饰线非常相似的燃油经济性数据。特殊的手动变速箱比公路号对城镇燃油经济性影响更大,因此可以想象,这种新型的Sonic运动型车型仍可以提供每加仑40英里的行驶速度。

在外观上,2013年的雪佛兰Sonic RS通过独特的车身装饰与其他Sonic饰条脱颖而出,其中包括新的RS专用格栅,侧面的新火箭造型,带有集成式排气嘴的新后装饰板,新的后扰流板, RS徽章和上述17英寸车轮。Sonic RS的购买者还可以选择可选的电动倾斜和滑动天窗。Sonic RS有四种颜色可供选择-胜利红,顶峰白,网络灰色金属色和黑色花岗岩金属色(2013年新增)。

内饰方面,2013 Chevy Sonic RS首先采用黑色内部布局,前排真皮座椅饰有绒面革超细纤维衬里和红色RS徽标,真皮包缠平底三辐方向盘,带对比色缝线,真皮包裹式换档旋钮带红色针脚,铝制竞赛踏板,RS专用仪表盘组和标准雪佛兰MyLink。

2013年雪佛兰Sonic RS的生产将于10月在通用汽车猎户座小镇组装工厂开始,预计在今年年底开始交付。Sonic取代了Chevy Aveo,在客户吸引力方面有了很大的提高,而且图像更清晰,因此Sonic为何比Aveo受欢迎得多,这是毫无疑问的。以低廉的价格加上这种新的性能模型以及应该具有出色的燃油经济性,只会帮助美国制造的雪佛兰Sonic在美国市场上继续蓬勃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