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车 >

向车企们开放 富士康推出MIH纯电动平台

2020-10-20 17:16:08来源:盖世汽车

日前据外媒报道称,富士康与裕隆汽车成立的合资公司推出了MIH模块化纯电动平台,同时该平台的软件/硬件对其它汽车公司开放。此外,富士康还宣布该公司有望于2024年实现固态电池的商用化。

早在2017年,富士康就对宁德时代投资了超过10亿元人民币,且该公司还与FCA等汽车制造商有过洽谈,种种迹象都证明富士康一直在为进入汽车制造领域蓄力。据悉,MIH平台的自由度较高,软件/硬件、自动驾驶等部分可实现灵活定制,该平台也可兼容轿车、SUV、经济性车型、豪华车型等不同种类产品。

富士康表示,他们希望MIH平台尽可能灵活,就像Android操作系统一样;同时该公司表示,MIH的目标是在2025年至2027年间在电动车开发和生产方面达到10%的全球市场份额。此外,富士康还宣布,该公司有望于2021年实现固态电池的商用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