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车 >

悉尼路虎揽胜澳大利亚

2020-06-17 14:33:17来源:[db:来源]

Evoque的车身大写着“ Hello Sydney”字样,但Range Rover婴儿SUV的悉尼品牌原型车在2011年首次亮相之前不会进行测试。

路虎似乎与最近宣布的一项声明相矛盾,该声明承认没有明确计划将“悉尼”版本带到澳大利亚人口最多的城市,因此将有10个专门设计的Evoque测试模型发往其10个主要市场。印度拥有的英国品牌推出了促销原型,分别代表悉尼,纽约,圣保罗,巴黎,米兰,马德里,柏林,上海和莫斯科。每张地图都被涂成黑色,并以不同的颜色显示相应城市的卫星导航地图。许多汽车制造商已经利用澳大利亚,特别是在内陆地区进行了诸如高温天气试验等测试程序,但路虎选择了其他20个国家,称其将允许工程师使Evoque承受地球上最极端的条件。该公司表示,在准备将Evoque出售给包括澳大利亚在内的160个市场时,它计划进行17,000多种不同的测试。陆虎澳大利亚发言人蒂姆·克里格说:“ [原型]标志着Evoque的主要城市,但并未在所有这些市场上进行测试。”“在上市前阶段,这些市场将有(促销)活动,但是我们不确定(“悉尼”品牌的“ Evoque”原型是否会出现在这里。)Evoque将是英国4WD专家的首款车型,可作为前轮驱动车型使用。路虎声称这将是其最省油的车型。陆虎2007 LRX概念车的生产版本Evoque在本月初发布。它将在10月的2010年悉尼车展上首次在澳大利亚露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