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车 >

沃克斯豪尔揭示了卡斯卡达敞篷车

2020-01-25 09:38:44来源:

Europoppers,很高兴!沃克斯豪尔(Vauxhall)刚刚透露了其全尺寸,四座敞篷车“卡斯卡达”车型。而且比奥迪A5敞篷车还大。

好吧,实际上更长。它的长度为4.7m,比A5敞篷车矮了整整71mm!如此大的规模使Vauxhall进入了一个市场,据称,自1930年代以来就没有竞争。

看起来很明智,基本上是Astra GTC的类固醇-考虑到GTC的外观相当漂亮,这也不错。这也不错。设计团队由英国人马克·亚当斯(Brit Mark Adams)领导,并简要介绍了一些可以追溯到盛大旅行家的黄金时代的东西。

在下方,Vauxhall告诉我们,底盘比旧的Astra TwinTop硬底坚固43%,抗弯曲力提高10%,底下有钢筋和加强的门槛板,既增强了车身底部强度,又降低了噪音,振动和苛刻。

如Insignia和Astra VXR所示,Vauxhall还采用了其方便的HiPerStrut前悬架系统,这是整个Cascada系列的标准配置。请勿忘记,该系统有助于降低扭矩转向。

希望这是Cascada生命中某个地方的热门模型。目前,您可以选择136bhp的1.4升涡轮增压汽油,160bhp的2.0升柴油或全新的1.6升Ecotec汽油,这是Vauxhall的“中型汽油发动机”系列中的第一款。它产生166bhp的扭矩和206lb ft的扭矩,与新的六速汽车相配。

有许多电子保姆可以防止您进入树木,例如车道偏离警告,交通标志识别,前置摄像头,跟随距离指示,前方碰撞警报甚至是加热的方向盘。除了实际为您驱动事物外,Cascada似乎涵盖了所有基础。真的很专横。

它采用了Insignia内饰以及高质量的缝线和“手工制作”的内饰模块。座椅有许多皮革可供选择,而行李箱在车顶朝下时可提供280升,在装载时可提供350升。哦,还有那个屋顶-它有三种颜色可供选择,在内外衬层之间配有聚酯绒布,以帮助减少噪音并保持温暖。就像一条毯子!

价格将在适当时候确认,Vauxhall拒绝确认是否将发布Vauxhall的“ Eiffel 65”或特别版的“ 2 Unlimited”。是的,Top Gear互联网的好朋友-喜欢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