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车 >

马自达MX-5硬顶有望出现在纽约

2020-05-26 10:33:56来源:[db:来源]

据报道,最新的马自达MX-5的硬顶版本带有金属折叠车顶,据报道将于本月晚些时候在2016年纽约车展上亮相。

各种在线报道显示,在马自达汽车邀请参加今年的纽约车展时,这家日本汽车制造商暗示它将在活动中展示一款新车型。尽管此次邀请没有透露有关新车的细节,但同样的报道预测马自达将展示MX-5的硬顶版本。

名称,引擎和价格

当前一代的MX-5于去年推出,到现在为止仅可用于柔软的织物可转换车顶。由于以前的MX-5既有软顶形式,也有硬顶形式,因此带有金属车顶的最新MX-5的新版本几乎是不可避免的。

新的硬顶车型可能会被称为MX-5 Roadster Coupe,并且使用的引擎可能与原始的织物屋顶版本相同。这意味着将保留136bhp的1.5升汽油发动机和158bhp的2.0升汽油装置。

与软顶相比,新款MX-5 Roadster Coupe的定价可能会更高。目前,MX-5敞篷车的起价为18,495英镑,因此Roadster Coupe的起价约为20,000英镑。

纽约车展上的媒体预告将于3月23日(星期三)开始。

查找马自达MX-5敞篷车的价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