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车 >

经过两个十年的发展,次贷汽车ABS的评级稳定性如何?

2020-07-25 09:40:39来源:[db:来源]

纽约(标准普尔全球评级),2017年9月11日-标普全球评级在2015年和2016年发布的次贷汽车抵押贷款资产支持证券(ABS)老式数据显示,拖欠率在上升,这意味着即使即使失业率处于2001年以来的最低水平。

同时,由于车辆价值下降,回收率恶化。与过去相比,2015年和2016年,发行人在其证券化产品中还包括了更多的次贷汽车贷款-那些信用评分较低且没有FICO的贷款。

所有这些因素已经融合,结果,标普全球评级公司的“次贷汽车贷款ABS静态指数”的损失率正在上升,并且在2007-2009年经济衰退期间报告了与之相当的水平。凭借不到两年的表现,2015年份第21个月的累计净亏损为8.8%,与2014年份的7.4%相比增长了19%,与2007年份的8.9%持平。

根据美联储的数据,这在敲响警钟,因为汽车贷款债务在2017年第二季度达到了1.19万亿美元。然而,在这笔金额中,只有1000亿美元支持标准普尔全球评级公司评级的零售汽车贷款ABS。

尽管美联储估计在2016年发行了1,190亿美元的次级汽车贷款,但我们估计这些贷款中只有约19%是证券化的,这表明投资组合贷款人持有该敞口的很大一部分。

标普全球评级今天发布的一份报告着眼于自2009年以来恢复了次级汽车金融市场增长的条件,包括活跃的资本市场,原产地增长和新车销售,这表明市场遵循了经济周期。因此,在过去的二十年中,次级汽车贷款ABS市场经历了两次低迷,并且此后一直在发展。

此外,次贷汽车贷款ABS交易的“高信用增强水平”和其他结构特征支持了稳定的评级。自1991年以来,标普全球评级评级的次级汽车抵押贷款ABS(均为“ BB”评级的次级产品)只有两次违约,从2004年到2017年8月31日,没有881次升级,也没有违约或降级。 。

尽管次贷汽车贷款行业目前面临许多不利因素,包括激烈的竞争,较低的回收率,不断变化的宏观环境以及来自联邦和州机构的越来越多的监管审查,但我们认为我们的评级分析解决了这些风险。我们认为,某些次级汽车抵押贷款ABS证券化公司已开始采取纠正措施,以阻止损失的增加并应对更高的风险。

我们今天在www.globalcreditportal.com和www.capitaliq.com上发布了完整的报告“经过两个十年的发展,次贷汽车贷款ABS的评级稳定性如何?”。

可以在www.globalcreditportal.com和www.spcapitaliq.com上向RatingsDirect的订户获取这些报告。如果您不是RatingsDirect订户,则可以通过致电(1)212-438-7280或向[受电子邮件保护]发送电子邮件来购买这些报告的副本。

也可以使用位于www.standardandpoors.com左栏中的“评级”搜索框,在“标普全球评级”公共网站上找到评级信息。媒体成员可以通过与提供的媒体代表联系来索取这些报告的副本。